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向死亡的倒數時光
2010/10/28 13:40:12瀏覽1441|回應0|推薦0

大嫂已經惡化到肺 

現在不能躺著睡 

因為肺一直積水 還要固定去抽水 

躺著睡就無法呼吸 

但還在上班  不過不舒服就可以休息 

她放心不下大哥  想賺賺自己的醫藥費  想盡量把身後事處理好

結果婆婆還是這樣 

她說如果大哥不讓她住  她就要在附近租房子 

要讓他們夫妻名聲很臭 

老公氣得在MSN... 虎毒不食子 

這次六個兄弟姊妹一起到南投

跟他們的媽媽講破了臉  

跟她說  

如果她真執意要在大嫂的娘家附近租房子

我們不會幫她出房租  以後  我們也就跟她形同陌路

每個月就只匯基本生活費給她 

婆婆只好不甘願的答應上台北  但要求我們除了付房租  還要包含水電 

她說絕不住養老院  因為不想被公公看笑話 

現在重點是 

房東幾乎都只租給上班族或學生  不願意租給獨居老人 

地點還要鄰近醫院 

頭痛

家家有怪經 

跟二嫂聊天 

二嫂說她弟現在都不回家了  她是罪人

因為她的弟妹怪她媽媽偏心不帶他們的女兒  卻幫姐姐帶 

連大哥結婚時花童不找他們的女兒  找姐姐的女兒當 

弟弟跟弟妹還回家跟媽媽發脾氣 

甚至回來清算家產

二嫂的媽媽因此悲傷到憂鬱住院

人生百態 

想想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想想  現在大嫂過的日子 

原來幫人倒數  看著一個人往死亡走去  實在可怕....

不能躺著睡...   這種折磨

藥只是止痛  已經沒有治療效果  現在就是看怎麼樣讓自己比較不痛而已 

皮膚不是水腫就是壞死 

癌細胞一直擴散...

從乳房~皮膚~骨頭~...

下一個地方不知道是哪裡 

待在家  看著婆婆  心情更差 

有家歸不得 

到南投的路上  跟大外甥提起 

小外甥女因為問了婆婆一句  為什麼阿嬤沒有跟阿公住  

結果被婆婆賞了一巴掌的事 

結果我那玩著電動的兒子居然記下 

我們到南投時  先去大嫂家附近的妹妹家  因為大哥大嫂都不想回家 

然後兒子就疑惑的問大嫂   我們為什麼都不回你們家呀? 

大嫂悠悠的說 那得問阿嬤呀 

結果兒子直覺的回答 

問阿嬤? 那阿嬤會不會打我一巴掌! 

~~~~~~~~~~~

大嫂還不知道小外甥被打的事 愣了一下  

我聽的臉都綠啦@@|||

暗怪自己教壞小孩 

 

其實  我希望大嫂不要再拖半年 

如果是我  應該會很想死吧 

吃藥打針化療   

看著自己的皮膚慢慢發黑水腫 

大嫂還笑的出來  真是太強 

我們以前住基隆的時候  很要好  常常晚上一起去買麻辣臭豆腐吃 

看她現在這樣  蠻傷心的 

能幫她做的就是把這堆小毛頭的相片整理給她打發時間 

她沒小孩  一直很遺憾 

因為她超愛小孩的 

大嫂還跟我說  她覺得她老公很可憐  又忙又累  又受自己爸媽的氣

回到家 還得照顧病人 

我公公還說他們夫妻活該 

因為他們當初幫媽媽 

  好人多磨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454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