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拔智齒記
2010/08/21 21:45:10瀏覽3453|回應3|推薦0

  晚上七點要拔智齒  好可怕喔

臭老公  之前問他拔智齒痛不痛  他馬上說很痛很痛  機車咧

今天下午老公請假去換硬碟

他跟我說其實拔的時候不痛

我馬上開心起來 但想想又隨即問他 那打麻醉針痛嗎??

他說  當然痛阿 打骨頭怎麼會不痛  

 果然是臭機車老公 就不會哄我一下說不痛嗎 笨

要去看醫生前  兒子很可愛來給我打氣  

他說  媽媽要勇敢喔  妳要面對 = =

七點到牙醫診所  醫生還在吃晚餐

不久他先幫一個黃黑混血小孩看牙

然後就輪到我了…………………………..

~ 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還~~~~

躺上檯子  醫生先是再三確認  有無懷孕

並確認我前幾天拿的止痛消炎藥  吃了有無不適

才正式開始

張大嘴  然後醫生先噴了些氣體  可能是麻醉氣體吧

之後  醫生開始說  勇敢的媽媽  現在想其他事

??  想其他事  好吧  要想甚麼好呢??  那想一下醫生現在是不是在打麻醉針好了

然後醫生說  稍微漱漱口

我一臉問號?? ㄚ到底是打針了沒呀??  

然後醫生說要先照張牙齒相

我就先離開病床 跟醫生娘去照相了  

照完相又躺回到綠油油的床

再次張大嘴  心想這次應該要打麻醉針了吧

?????

怎麼發現醫生拿出傢伙來了!!!!

意思是 我老公說的很痛的麻醉針已經打完了嗎??????????????

狐疑狐疑狐疑

醫生像在鑿礦般  兩下了事  

醫生努力在我智齒洞填不明物件時

我還在想  到底剛才是甚麼時候打針的呀???

直到醫生給我一把鏡子  問我有無近視

他示範在智齒洞塞紗布的正確地點給我看  仔細交代著:

你有看到智齒洞是開在最後面喔

我現在塞兩塊紗布進去 是兩塊喔 妳回家後要自己換紗布 要記得

不是塞中間 是塞在最後面 

之前有人就是塞中間 緊咬著 血還是一直流 然後去長庚掛急診

我們診所假日沒開 周六去長庚掛急診是很貴的喔 

如果妳真的去了 千萬別說是在我這拔的智齒

基本上只有極少極少數的人會有血液問題

大多是紗布沒塞對位置  導致出血不止

在醫生的詳細解說下 回家兩小時後 我就努力換起紗布

兒子還親情贊助他的黑猩猩小手電筒

讓我可以看清楚紗布該塞的位置

當晚我就咬著紗布睡 毫不含糊

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是

當我睡前要吃藥時 給兒子看我被鑿下來的大智齒

兒子居然跟我說

媽媽 妳要記得把它放枕頭下喔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還跟他說 你要給我錢喔

沒想到兒子表情非常非常認真 他說

不是我 是牙仙子 那是真的喔 我都有拿到錢

ㄜ~

這個~

ㄚ兒子不是早就知道聖誕老公公是老媽我了嗎?

ㄚ怎麼還相信牙仙子這回事捏

ㄚ咧= =

 ***********************************************

一早兒子就跟我說  電腦壞了打不開

真是鳥 

WD硬碟買一個月就燒壞

ㄚ咧 我的資料呀

中午還很著急的回家 希望電腦能奇蹟似的開機  讓我搶救資料

結果老公已經把硬碟拔去公司了

他說光華的保固方式就是換新的 = =

或是交給他們的配合廠商救資料

檢修1000 輕度救資料要6000~20000元

天哪

 

後來決定改救

我平時常用的隨身碟資料

用一個叫”FINALDATA”的復原軟體

終於找回一堆零亂的照片檔

阿彌陀佛~~~~~~~~~~~~~~~~~~~~~~~~~~~~~~~~~~~~~~~

我十年來的照片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4341816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硬碟掛了 ...
2010/09/13 13:03
硬碟掛了 ...
大狼偶習慣用新的硬碟備份資料
有些收集來的小軟體也都會用專門的硬碟備份
正常來講是萬無一失的
可是咧
一兩年前正在幫家裡重灌電腦的時候
就把偶的工具收藏硬碟拿出來用
幫新的電腦安裝一些小程式

結果,我姐的大女兒一不小心碰到偶的工具硬碟
硬碟運轉中硬生生從桌上掉到地下
所有的工具程式全部跟我說再見
唉呀呀~~又開始了跟朋友要工具軟體的生活了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年來的照片
2010/08/25 15:39
你竟然都放在電腦上面...存到光碟啦你!
*菜菜子*(IWANTFLY) 於 2010-08-26 12:41 回覆:

光碟裡也有資料 只是電腦裡的是整理過的精華

把兒子及身邊其他親戚家照片  一路整理分類更新

所以還是粉重要的^^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拔智齒
2010/08/22 15:07
哪有不痛的   告訴妳不痛的謊言   不是也是把妳氣死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菜菜子*(IWANTFLY) 於 2010-08-26 12:23 回覆:

不過  真的不痛耶

從打針到拔牙到現在過了一周........... 都沒感覺

只是留個大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