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樣少年少女
2009/10/04 16:28:21瀏覽873|回應2|推薦0

引用文章花樣少年少女--師奶變心記

上週看到花樣少年少女的介紹

看到TANK"專屬天使"的MV

又不經意點開YouTube看了片段

完全就被帥氣的吳尊&ELLA吸引住

有多久了

家裡的電視頻道只定格在"卡通"&"新聞" 

其他完全都沒看的時間

兒子在家時 會用無辜的眼神 求我讓他看卡通

老公在家時 會用股市這理由 求我讓他看財經

所以偶像劇離我好遠好遠了

搶不過電視

我就在YouTube看起花樣少年少女

可是很討厭的是

怎麼常有聲音比對白晚五秒出現的狀況 ORZ

於是我決定到出租店去租回家看

趁兒子玩玩具時

跟兒子情商了一些時間看片

沒想到兒子對這部搞笑片超有興趣

跟我一起看 還跟我說:泉好帥喔 = = (註:左以泉是男主角)

幸好他又加了一句:不過 瑞莃沒有柯煜琳可愛~

(註:盧瑞莃是女主角 柯煜琳是兒子從小一開始暗戀的女同學)

可是很不幸

看完1~10集

才發現其實應該有15集 出租店少給我下集

打電話去詢問 才發現11~15集已被租走

沒看到結局真是一件很扼腕的事 OOXX

於是我冒著小小雨 去花蝶把這套共23集的漫畫租回家看

天哪

這編劇很輕鬆喔

所有漫畫情節及名稱幾乎跟戲劇是全盤一致的說

佐野泉→左也泉

蘆屋瑞稀→盧瑞莃

梅田北斗→梅田

中津秀一→金秀伊

難波南→梁思南

神樂坂真言→申樂

↑這些名字改的還蠻不錯的 像原著 又有台灣的味道

本片的內容介紹及感想因為跟"美國醫生的台傭"很類似

就不重複寫了^^

******

上週收到老師簡訊提醒

要幫兒子採集蛔蟲檢查及尿液檢查樣本

蛔蟲呀

對我來說已經是好古老的事情啦

我今早撕開蛔蟲檢查紙 拿給兒子

問他:你們老師應該有教你們怎麼採集吧?

他脫了褲子蹲下說:媽媽你可以幫我嗎?

幫他呀!

這小子越大越重視身體隱私 連我搔搔他 都說我色狼

居然還讓我幫他黏屁屁

真是太陽要打西邊出來囉~~~~

******

這學期從暑假時

學校就發了一卷"健康操"DVD給每個學生

我之前是看兒子跳

覺得好長喔

怎麼記的起來呀

今天無聊的跳了一遍

果真是難 動作超多 有點複雜

兒子看我跳 還以專家身分不屑的說:這動作又跳錯啦><

阿咧

不過才跳一遍

就讓我這很難出汗的人 身體發熱加流汗

算它厲害!

******

最近已跟爸媽分住的老弟&弟妹又改作夜班

小孩送回到爸媽家

所以這個目前三歲的皮小豬妹妹 白天會隨爸媽來我家

開始讓我家出現種種的破壞跡象

兒子的尿液檢查瓶不逸而飛= =?

我收集的撲克牌被撕毀= =!

書桌比以前更亂啦= =|||

拜這臭小妞所賜 在我家肆虐著 ><

我兒子常遭受不白之冤

" 林臭翔~ 我的撲克牌為什麼破了? " 我在客廳案發現場吼著...

" 又不是我!!! " 兒子無辜的反駁聲從房間傳來...

" 是喔  那沒事了 " 理解到應該是小豬妹下的毒手

我只好自認倒楣並想著

該把這堆收藏牌改藏到哪去捏???????????

******

月底一家三口要跟老公公司一同去沙巴旅遊

本來想買個大旅行箱 又覺得這箱子放自己家裡佔空間

於是到老公三姊家去借了三只旅行箱

期間

三姐的國一兒子還說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他說:這些旅行箱還比我跟哥之前被老爸趕出家門時用的還大

話說某個過年期間

老爸說他放在客廳桌上的50元不見啦

而他們兩兄弟都說沒拿 

於是他們的軍人老爸一人給一只旅行箱 將他們逐出家門

他們心想著:好吧!就等老爸氣消再回來!

於是兩兄弟真的打理好行李

準備搭計程車去投靠也住北投的二阿姨

沒想到正要上計程車時

緊急被招回家

原來是大過年的 住三重的爺爺想孫子 救了他們一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3376365

 回應文章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跟我女兒們
2009/10/05 08:52

也是從"微笑Pasta"開始培養更親密的親子關係

這樣我才不會聽不懂她們在說什麼

她們的爸爸是從花樣少年少女開始跟我們三個一起培養

ㄏㄏ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女兒
2009/10/05 07:13

也覺得很好笑

和我一起看哦

看來偶像劇還有巷功能是親子交流哦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