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星期三
2009/09/16 22:35:08瀏覽584|回應1|推薦0

嗓子又啞ㄌ

真奇怪 也不過才吼ㄍ兩聲不是嗎= =?

星期三常常會變成"最讓媽媽生氣的一天"

因為週三 兒子只讀半天

也是我覺得兒子最有希望~能在我回家前寫完功課的一天

偏偏

這一天 常常是他最混的一天

儘管早上我耳提面命的要他務必寫完作業

晚上發現

他壓根就沒寫幾個字><

真叫我看功課看的火冒三丈

作業本上的國字

活生生是一堆堆蜷曲的蚯蚓

平時 想說既然他也算努力寫完了

我也就對這堆"甲骨文"睜隻眼閉隻眼

可是

今天看這臭小子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又發現他昨天還少寫英文作業

最後是 → 今天作業沒寫幾個字,卻膽敢看電視的情況下

"甲骨文"就礙眼至極了

我當起橡皮擦媽媽

把作業本上沒立正站好的字全部變成屑屑

四年級

老師出的作業份量

明顯殘忍多了

估算兒子今晚沒11點應該是絕對無法上床

這就叫做~先樂後苦唄

他已經來陳情多次

<媽媽,我想先睡一下。> .......... 免談!!!

<媽媽,我可以回房間寫嗎?>  ........... 是回房間睡吧,休想!!!

<媽媽,我怎麼樣才能睡覺?>  ........... 當然是寫完所有功課!!!

說實在媽媽我現在已經想睡了

周公來叫了我N次 可是我要是睡了 兒子一定跟進

***

我想起我小時候也常常騙爸媽說作業只有一半

然後半夜才偷爬起來寫作業

但這常會發生命案><

因為晚上根本沒醒過來 一覺到天亮的結果 就是ㄘㄨㄚˋ咧旦ㄌ

小孩都醬子ㄅ

***

這臭小子又在書桌上昏迷ㄌ ORZ

更扯ㄉ是

他還拿ㄌ顆枕頭趴

阿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3323682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17 10:07

如果一旁有大人陪他寫作業

或許他會很快寫完吧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