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夾娃娃熱
2007/07/29 09:09:11瀏覽1149|回應7|推薦0

這裡講的夾娃娃,是真的夾娃娃喔><

不是拿掉小朋友那種啦!!(特此聲明)

*********************************

這個週末到士林夜市去,

感受一下久違的熱鬧氣氛,

姊姊跟姐夫直接殺到夾娃娃專賣店去,

據說這是嗜好打麻將的姐夫,轉移興趣後的新樂子,

姊姊盤算一下,

夾娃娃不像打麻將輸贏那麼大,又有贈品可拿,

就快樂陪玩去^^

姊姊家的衣櫃,堆放著N大袋的布娃娃,隨時發送給親朋好友,

客廳書櫃也陳列著大小特殊的擺飾品,

常常讓我兒子看的眼都直了><

巴結拉著女主人的手,甜甜叫著:小姑姑,我要那個~

******************************

在姐夫夾娃娃時,我跟老公跟著龜速移動的人潮,

前去尋找我們久久沒吃的生炒花枝,

卻迷了路><

來到寵物街,看到那一隻隻嗜睡的小名犬,

不禁殺風景的想到牠們;那些被關在繁殖場的父母= =|||

於是快步穿過那些正驚嘆挑選小狗的買家,

突然,

眼前閃過一個電玩人物,

維妙維肖的髮型及裝束,

讓我跟老公好奇的用目光追逐他的去向,

他轉入一個空攤販區,

哇!那裡是他們集合的大本營,

有七個喜好角色扮演COSPLAY迷,

已著好裝扮在那商討著事情,

這麼近身看見他們,深深佩服他們對喜好的執著。

*************************

久沒逛夜市,

看到流行已久的旋轉馬鈴薯串,還是超哈,

縱然外甥告訴我那個很油,

我還是掏出40元;買下外型看起來很好吃的薯串,

唉呀,

撲上重重蒜粉的它,真是人間美味呀^^

*****************************

飽餐後,

我在等待夾娃娃迷的空閒,

漫步去尋找垃圾桶,要清掉手上飲料杯時,

突然聽見一段很好玩的對話:

那是一個外國學生停下腳步要買滷味的對話~

外國學生指著滷味問:老闆,辣不辣?

中年太太連忙回答:你要辣或不辣都可以喔^^

這超出辣不辣的長串回答,顯然是讓外國學生無法消化,

只聽他說著:我是來這裡讀書的,中文不大好,這個辣不辣?

老闆娘顯然還是無法會意,這位外國客人只聽得懂簡單答案,

她又客氣的說:你要辣或不辣都可以呀^^|||

ㄚ咧><

可惜已經又被人潮推著向前走的我,

沒能再聽見下一段對話,可是超好奇到底那個外國學生有沒有買成?

蠻想看到他又聽見一長串回答時的表情^^

哈哈..

*******************************

在姐夫抓了兩大袋戰利品,

要打道回程時,我看見一車甜甜圈造型的布娃娃,

當下掏出零錢,請姐夫抓一個出來給我,

姐夫果然很神乎其技的用30元就成功讓甜甜圈到手,

真是讓我崇拜不已呀><

我發現了這家店生意興隆的原因,

是他們推出兌換券,可以拿夾到的任何娃娃,

再跟櫃檯多領取不同數量的對獎券,對到跟獎品區一樣的號碼,

就能再領取其他贈品~

另外,他們的工作人員還會開櫃,

幫夾客把想夾的東西,調整到好夾的位置,

讓客人一直挑戰下去,樂此不疲,真是高招呀!

看一批批中年男女,專注的盯著櫃子裡的東西,研究最佳下爪方位,

身旁還有其他年紀老大不小的抓客,幫忙提供意見,

這畫面真是讓人傻眼不已@@|||

以前一直覺得抓娃娃是年輕人的喜好咧><

時代變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1121933
 引用者清單(1)  
2007/07/31 15:20 【Think Do, I Will】 我也超愛夾娃娃的~~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愛玩這個
2007/08/08 11:19

我覺的花這種錢浪費 ~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快樂魔法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時代已變~
2007/08/03 16:27

原來現在夾娃娃是中年男女的懷舊玩具囉??  哈~ 我好像有點跟社會脫節

我女兒看到機器也會要求夾娃娃

明知他們夾不到, 也只好花10元給他們過過癮~順便讓他知道”看別人做跟自己去做是不一樣的” 機會教育一下, 哈~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超愛夾娃娃的~~
2007/07/31 15:19
我也超愛夾娃娃的~~ 高中要考大學那一年,剛好學校外面有一家夾娃娃的店~~ 我幾乎是天天去夾娃娃~~ 可是呢?我本身並沒有很喜歡,我只是喜歡夾~~ 我就把我夾到的娃娃都寄放在那家店裡~~ 所以,那時候那家夾娃娃的店~~ 我可是寄了很多娃娃在那裡喔~~ 後來,考上大學後,有一天和高中同學回母校閒晃的時候 剛好,遇到那家夾娃娃店準備要收了(可能不流行了吧) 那老闆就問我說,同學你夾到的那些娃娃要不要領走阿~~ 我們要結束營業了喔~~ 所以,直到那天,我才把我夾到的眾多娃娃全部一口氣領走~~ 我兩個同學都帶了將近四十隻娃娃吧~~ 我自己只留下了大概 7 -8 隻娃娃吧~~ 現在,夾娃娃好像又開始流行了~~ 我的夾娃娃技術,大概那時候已經練好了~~ 所以,現在遇到有娃娃可以夾的時候,就會手癢的夾個一隻娃娃回家~~ 有的時候,也會順手把夾到的娃娃就送人嚕~~ 哈~~ 我也是超愛夾娃娃的拉~~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夾娃娃…
2007/07/30 19:41

夾娃娃…

回想到國小時

跟同學在附近超商

天啊

夾了一百多元沒夾到半隻(泣)

我大概也只有夾那一次吧!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夾...
2007/07/30 18:06

嗯嗯    我夾到的娃娃

都嘛是自己喜歡才夾的

可是都藉口是要給女兒的

真是幼稚....


*菜菜子*(IWANTFLY) 於 2007-07-30 22:47 回覆:

怎麼跟我好像

我買玩具都說是要買給兒子

其實是自己喜歡><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夾娃娃
2007/07/30 12:16
從沒夾過一隻娃娃過   夾娃娃也是一種才藝呀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菜菜子*(IWANTFLY) 於 2007-07-30 22:49 回覆:
一種讓人深深佩服的才藝

自在的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7/29 23:21
看到這篇文章,
讓我想起前些日子在網路上看到"抓娃娃研究所"
http://web.ntust.edu.tw/~M9110113/index2/wa1.htm

有空可以去看看吧~
雖然不曉得適不適用:)

自在的羊,自在的我
*菜菜子*(IWANTFLY) 於 2007-07-30 22:48 回覆:

這網站超讚

我已經傳給姐夫

希望他的功力能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