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鄉村野小孩變成城市鄉下俗
2007/11/05 16:28:57瀏覽412|回應0|推薦6

之前我在文章都有提到我從小生活的環境,

是很大自然又鄉村的好地方。

但,

沒圖沒真相,

所以我特地選了幾張小時候的照片讓大家笑笑,

也證明我的的確確是個鄉下野小孩!

 

肥嘟嘟的身材,

笑得瞇成一條線的眼睛,

搭配上粉紅色洋裝,

是不是可愛極了呢?

但仔細一看,

~~

我可是光腳的呢,

呵呵~還真是淘氣呀。

 

還有,家附近就是海灘,

所以我也常被父母帶去曬日光浴呢,

旁邊的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不過她的膚色倒比我來得黑多了呢…….

 

過年時,

我也是十分應景的穿上喜氣洋洋的棉襖,

手上拿的洋娃娃至今還有留著呢,

因為我超級念舊的!

後面的腳踏車也是小時最愛的交通工具,

不過在大都市裡卻很難能騎到了……

 

回憶過小時的美好,

再來看看長大後跟朋友在海邊裝瘋賣傻的照片吧!

 

大人的世界雖然不是每件事都很美好,

但我也希望能永保一顆赤子之心!

大家有沒有什麼難忘的兒時回憶呀?

跟我分享分享吧~~~(((^_^)))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EN113&aid=135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