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瑪莉來囉~~
2007/11/01 22:01:22瀏覽326|回應1|推薦6

為了不讓這邊變得太過嚴肅

放上一小段關於瑪莉兄弟的影片

讓大家輕鬆一下

 

 

想起瑪莉兄弟,

是我第一次玩到的電動遊戲呢!

以往是鄉下小孩的我,

對非自然的東西一點都沒有興趣~

 

想想,

在廣大的空地騎著腳踏車探險;

利用堅硬的竹子來練習攀爬;

找尋以往從未看過的動植物;

在清涼透頂的小溪裡抓魚,

都比對著一個小小的螢幕來得有趣許多呢!

 

……

我還是忍受不住大夥的誘惑,

也對瑪莉兄弟著迷了。

不過說實話,

我覺得玩電動遊戲非壞事,

它可以讓你思考更靈活,

只是,

當你沉溺其中時,

就真的不好囉~

 

還好科技越來越發達,

出現了Wii這新機型,

讓遊戲更加平民化,,

我覺得也十分的好呢!

 

 

微笑是最好的良藥喔~~

-----------------------by俄羅斯名言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EN113&aid=134154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寫給台灣人和動物類的一封信......
2007/11/02 16:01
 

親愛的動物同胞朋友們...大家來撹樂活革命--睡個懶覺!!

在我們的生活中刪除政府國家,建立新地球公民社會

樂活革命將終結政治怪獸的壽命!國家認同開始勢微....

樂活公民社會即將崛起....


知道為什麼現在大學生就業率低嗎?除了官方說法以外,新新人類的樂活革命已經開始,因為他們不想在體制內賺錢養一隻無能貪腐的國家政府怪獸。可別小看新新人類的革命力量,比起老人類們舞刀弄槍,弄文舞筆的,他們可不興這套老革命手段。他們大可輕鬆地來個不理不問,迴避老輩怪獸們的政治遊戲規則,躲開國家政治的制約,他們可機靈的很! 以後什麼政治啦!國家啦!都不參和,他們只搞樂活企業,來個簡單生活主義,以物易物,搞體制外經濟,讓你的國家政府沒有稅收,也沒有這群龐大的未來新鮮人類成為政治怪獸的組織力量。現今網路無國度,過生活的方法多的是.....因為國家政治始終給他們的都是不快樂和不像自由的生活,而且超亂--來的!!

Evangeline(ICHEN113) 於 2007-11-04 01:57 回覆:
感謝你來逛逛喔~~   \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