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童玩趣
2007/10/18 22:41:37瀏覽362|回應0|推薦7

繼台東、花蓮泛舟遊後,

接著就是宜蘭啦!

整個海岸線我都玩透透了呢~

果然是年紀越大越想出門旅遊!

到宜蘭最重要的目地,

便是為了「童玩節」。

有看過我第一篇文章的話,

就知道我在童玩節時買了一雙很可愛的環保筷!

同樣的,

我是第一次去宜蘭,

一下火車,

我們便直奔羅東夜市,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人山人海,道路上滿滿都是人,

連汗味都聞得到,

讓我覺得熱鬧非凡,

這跟淡水老街實在有得拼呢!

隔天我們便興高采烈的前往最後一屆的童玩節,

一早到達那邊,

果真是小貓兩三隻呀,

但也讓我們可以好好拍照留念!

一開始以為在熱鬧的地方,

河川汙染一定很嚴重,

(↑就像淡水河…..)

但冬山河卻比我想像中的乾淨呢,

河邊的造景也十分美麗,

加上那天是好天氣,

美麗的風景使得相機記憶體越來越少,

不過回來後還能感受到當時的愉悅心情!

到了下午,越來越多攜家帶眷的人潮,

讓最後一屆的童玩節能夠風光落幕!

最後,

我們還搭乘遊船,

到達附近的「傳統藝術中心」,

裡頭也有許多舊時回憶,

讓我好好的重溫童時記趣,

真的很不賴呢!

因為我只去了短短的一天,

還沒好好仔細欣賞宜蘭的美,

下次去,

希望能帶更多風景照給大家欣賞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EN113&aid=130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