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時刻
2007/10/04 23:20:34瀏覽283|回應0|推薦0

為了應科羅莎颱風來臨的景,

(↑這有啥好應景的啊……)

就先提醒大家要做好防颱措施唷!

但就我從小到大的印象,

颱風對我來說,好像不是件大事。

除了國小時住的舊家是一遇到大風大雨,

屋內就會有「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狀況外,

其他時間則是安穩的在家看電視,

度過我的颱風天。

 

另外,由於以往我曾在作文補習班打工,

當老師提出要小朋友寫「颱風夜」時發生的意外,

就不外乎是裝鬼嚇人、跌倒受傷,

或者是較浪漫的吃燭光晚餐,

這一些較平淡的故事。

 

但每當颱風過境,

新聞陸續傳出家破人亡的事件,

一方面覺得心酸,

另一方面也慶幸自己處於較佳的環境,

可以免受土石流等恐怖事件侵襲!

(↑咦?怎麼有越寫越悲情的感覺呢……)

 

所以,在此問問大家曾遇過什麼難忘的颱風夜呢?

我是聽說有人一聽到颱風要來,

便會立刻打電話到KTV訂包廂,

真是瘋狂的人呀~

那大家呢?

跟我分享分享吧!

(↑搞得一副要寫作文的樣子….哈哈)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EN113&aid=127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