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NGRATULATIONS。我們畢業了】
2010/06/16 22:34:51瀏覽469|回應0|推薦17

 

就在今年六月,我們終於要畢業了!

回想兩年的學分班辛勤求學生涯,

以及考上在職碩專班後再兩年的正規訓練,

雖然目前尚未完成論文的口試審查,

但也正緊鑼密鼓的進行當中,

我有信心,一定能夠如期的過關!

 

在這求學的四年當中,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經歷了許多人生中的生老病死,也嚐遍了人生的喜怒哀樂,

這段的歲月,有快樂、也有悲傷,有失去、也有得到,

不論如何,我都已經走了過來,

也依然昂首闊步,繼續走著屬於自己的道路。

 

畢業,只不過是人生中某一個階段的結束,

距離終點站、還遠的很呢!

 

不過我知道,

在這條通往屬於我的未來旅程上,

我將不再孤單!

因為,

我已經找到,

屬於我自己的,

最亮的那一顆星….

 

 

 

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顆星星了嗎?

還沒有?

別著急,

再仔細找找,

或許,她

就在那不遠的前方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413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