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屋記事】
2008/06/23 00:54:35瀏覽1037|回應0|推薦23

 

眼看著距離調職的日子是越來越近,

「找個好窩」-已成為我目前的當務之急;

同事陪著我到南區找房子,一整個下午看了好幾間的套、雅房,

有的格局很喜歡(全新裝潢、附家具)但卻沒有停車位,

有的是空間較寬敞但家具卻少的可憐,

有的則是空間太小,再來的大多數則是價錢太貴

 

「好煩喏」!早知道就不要換學校了!

要忙著找房子、搬家,也還要再去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雖然嘴上忍不住的嘟嚷了幾句,

但畢竟是自己所做下的決定,

不論結局是好、還是壞,

也都得自己去承受、對不?

 

誰叫我自己沒事去簽啥調職,沒想到一簽就中?!

要是簽樂透也有這般的運氣、那該有多好呀?哈哈~

 

 

 

 

Os.就要重新出發了,我、準備好了嗎?

 

 

小宇 想你的習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19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