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能告訴我,俄國如何投降?
2022/05/19 10:21:51瀏覽2376|回應2|推薦96

烏克蘭,已經成為俄美霸權相爭戰場,世界大戰第一階段啟動,無法輕易結束了。剛開始的確僅是俄烏戰爭,普丁耍流氓,以爲能夠嚇死烏克蘭人,沒想到烏克蘭人勇敢抵抗,美英趁機強力介入,演變成俄國對抗北約戰爭,英國瘋狂叫囂,美國跟著起舞,拜登老先生頭殼壞掉,被強生耍著玩,這場戰爭如何結束?要俄國認輸投降,普丁認錯下台一鞠躬嗎?事已至此,我想不出任何可行方案,相信白宮也一樣,錯誤已經造成,所有人騎虎難下。

俄國入侵烏克蘭,初期失敗確定,但是,俄國垮了嗎?媒體一面倒誇張報導,「馬立波鋼鐵廠,烏軍任務完成,撤離(事實是投降)。」「俄軍損傷三分之一(隨便猜測)」「俄國經濟即將崩潰(唱衰宣傳)」,虛偽新聞充斥版面,把讀者當白癡嗎?歐盟大小國家爭相噴口水「支持烏克蘭直至勝利」,好偉大的說詞,不出兵噴口水就能贏嗎?美國老大不出兵,北約小弟不敢出兵,烏克蘭人還有多少炮灰可以送死?這場荒唐戰爭沒完沒了,越來越陷入歷史輪迴。

普丁是個獨裁者,掌控俄國已經數十年,拜登居然夢想他下台?我簡直不敢相信無知言語出自他口,怪不得民意支持度一路下滑。普丁不可能下台,資源豐富的俄國不可能輕易被擊垮,中國印度土耳其等等大國明顯站在俄國一方。利益對立集團大鬥爭(和民主毫無關係),這場戰爭將繼續多久?拖垮俄國需要多少年?到底為了什麼?就為了「削弱」俄國嗎?為了削弱俄國,可以把烏克蘭變成伊拉克,還是敘利亞?多麽殘酷的戰略。

烏克蘭人真的心甘情願?18~60歲男丁禁止出境,強迫愛國作戰,開始確實有理,抵禦外侮當然沒錯,可是,當抵禦外侮變成打垮俄國,口出狂言要收復所有失地包括克里米亞,烏克蘭政客脫離現實做起春秋大夢,實在不可思議。美國軍武企業當然大賺,美國政府支持烏克蘭能夠長期免費贈送?戰爭繼續,鐵定能夠拖垮俄國經濟沒錯,問題是戰爭無法結束怎麼辦?數千萬烏克蘭人還要不要活?

烏東戰爭進度緩慢,各國新聞一起嘲笑俄國,明眼人卻知,普丁準備打持久戰(他不可能認輸),一年兩年都可以,全球物價狂漲經濟崩潰,每個國家民生經濟必將慘兮兮,美國半年後期中大選,民主黨岌岌可危,到底是誰拖垮誰?霸權相爭從來不斷,戰場所在國家人民生靈塗炭,烏克蘭不過其中之一。打垮普丁的結果是核戰,打不垮普丁的結果是歐洲疆域重分配,一戰二戰起因再次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開打,到頭來絕不僅幾個國家遭殃,全世界(包括亞洲)都將捲入,二戰已然遙遠,大家都忘了戰爭可怕,亂世來臨,要有心理準備,我絕非危言聳聽,事實擺在眼前。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4329559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0 09:47

獨裁國家只有政變、革命,才能換領導人。
你的問題,答案只有一個字: 等。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5-21 09:09 回覆:

強權大國都不怕「等」,反正死不了,

夾在中間的肉餅,烏克蘭人還能等多久?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9 10:54
【2022/05/18訊】
在對烏援助一事上,美國國會內部目前出現了分歧。美國共和黨議員保羅認為,美國不應該以犧牲自己經濟的方式援助烏克蘭,如果美國仍要繼續援助,就不得不向中國借錢,然後轉交烏克蘭。
美國向烏克蘭提供的援助,已經相當於俄羅斯一年軍費。但美國從來不會做虧本的買賣,下如此大的血本,絕非為了「維護正義」,而是美國能從中收穫更多的收益。眾所周知,美國的軍備是出了名的貴,所以未來這些債務,可能需要烏克蘭幾代人來償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5-19 11:12 回覆:

烏克蘭如何戰勝?這是大問題,慘勝機率都不高。

拖垮俄國,美國本身也慘,軍武賺錢,和人民無關,

極權國家不怕餓肚子,美國人可不行,必須吃飽飽,

期中大選民主黨必敗,誰擋得住川普?又一個大問題。

烏克蘭戰爭,必敗的是烏克蘭人民,什麼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