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愛的心最美!
2009/08/13 07:42:31瀏覽539|回應0|推薦10

引用文章啟英清寒優秀生 捐1萬救災

這次“ 88水災 ”重創南臺灣,遠在歐洲的大夥,也都非常掛心災情,看著電子報,心情跟著振盪,為濤濤大水旁的災民擔心,為獲救的大林村鄉民鬆口氣。看到北臺灣此次風災沒有受害,各個公、私立單位,紛紛投入救災活動,不禁再次想起,不少國內外人說過:台灣人還是比較單純、可愛的一群人!

幾年前,德東也曾發生特大水患,古城 Dresdner 被突然暴漲的溪水侵襲,博物館地下室不計其數的文物都泡水了,大家都在檢討對策,可是每年初春,還是會有不同的河流鬧水災!我想,沒有一個政府會願意人民受難,整個地球氣象大變,突來的風災、水患、颶風、山野大火,美、德等科技進步國家都難以完全杜絕,何況台灣一個大洋中的小島?大家都不應再浪費口水,好好的善後,並想辦法杜絕災難的重複才是最基本之道。

看到電視畫面,大家出錢、出力,捲著袖子努力去幫忙的熱心勁,真為可愛的同胞感動,雖說不景氣還沒過,但同胞血緣之愛是不能漠視的!祝福我所愛的台灣,願平安充滿大家的心,願有困難的得到幫助,度過這個難關。阿嬤常教導我們,手心向下的人比較有福氣,因你是有能力的,能去祝福別人。聖經也提到過,寡婦捐的兩個小錢,在神看來是大過一切的,因為那是她的全部。在此地僑界,已有人發起樂捐活動,希望能讓受災民眾,多得到一些幫助和溫暖。

看到電子報這則新聞,我的心好感動,這麼年青的孩子,不自私有愛心,助人不落人後,誰說台灣是貪婪之國?那只是少數,看看新聞,處處可見有愛的心!臺灣,永遠是我的最愛!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maloveshop&aid=3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