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 不要怕! (轉載)
2010/09/12 16:44:13瀏覽630|回應2|推薦31

是我! 不要怕! (轉載)

【前途,就像天黑了一樣,不知道要往那裡去…】

有時,人生就像在天黑、風暴的海上

聖經中記載,有一次耶穌的門徒要渡海到一個地方去,天已經黑了,而且耶穌還沒有來到他們那裡。他們行船在海上,因為起了大風,海就翻騰起來。門徒搖櫓約行了五、 六公里 ,看見耶穌在海上行走,漸漸近了船,他們就害怕。耶穌對他們說,『是我,不要怕。』門徒這才樂意接他上船,船立刻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

這一個記載,說出有時人生就像在天黑、風暴的海上搖櫓。

『天已經黑了』,就如天空漫飛著負面、黑暗的消息,看來非常可靠的企業,也傳出將要倒閉的消息。人生、前途,就像天黑了一樣,不知道要往那裡去。

『在起了大風的海上』,就好比在金融風暴裡,生活不再平靜,絕望、憂慮、困擾和壓力,不斷地吹襲著。

在暗夜風暴裡的小船,不管往那裡去,都非常的艱難,隨時有翻船的危機…

將一切的困擾踏在腳下

但是我們的這位主耶穌,他能在海上行走。說出這位主能克服人生一切的困擾。祂能行走在人生困擾的波濤上,將一切的困擾踏在腳下。這樣的一位主,就在我們人生最危難的時刻,漸漸靠近了我們這艘船,為要來拯救我們。

是我,不要怕

但是當耶穌就近門徒時,門徒因為不知道他是誰而害怕。可能你第一次聽到這位主耶穌,因為對主的不了解,而懷疑、害怕。但主耶穌親自告訴你,『是我,不要怕。』只要放心地接主耶穌到人生的船上,我們會在人生所有的過程中,與祂同享平安。這裡並沒有說風暴立刻就平息了,但是記載著『船立刻到了他們所要去的地方』,困境也許不那麼快消失,但是將一切的困擾踏在腳下的耶穌,願意與在困頓中的人同在,一直賜平安,並帶領奮鬥以至於疲乏的人,到達目標的彼岸。(陳蕭德穎)

您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我願意接祢到我人生的船上,使我與祢同享平安!

 

(水深之處編輯群整理)

http://www.luke54.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139&Itemid=554

詩歌: 打開黑暗的角落

作詞/作曲/ 演唱: 盛曉玫

有時勞苦和重擔壓著你的心頭

叫你每一步都沈重

當你傷心的淚水流不停的時候

你要相信主都知透

將面具完全卸下

敞開心靈深處最真的你

打開心裡最黑暗的角落

讓耶穌照亮 使你得自由

就算你有訴不盡的痛

耶穌是你安慰

祂醫治所有傷痛

耶穌 陪你走

在祂沒有醫不好的傷口

打開心裡最黑暗的角落

讓耶穌照亮 使你得自由

就算你有訴不盡的痛

耶穌是你安慰

祂醫治所有傷痛

馬太福音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

11:29我心裡柔和謙卑,因此你們要負我的軛,且要跟我學,你們魂裡就必得安息;
11:30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Yu&aid=4406160

 回應文章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有同感也
2010/10/21 08:11
無懼,的確是主耶穌惠予的最大最佳禮物。

e夕成名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心靈放鬆的歌
2010/09/15 21:23

台北當舖台北借貸台北汽車借款台北融資公司台中當舖台中借貸台中汽車借款台中借款台中融資公司高雄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