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己亥年蓮花盛宴|除夕逢立春,鹿港龍山寺化開運蓮花 part1
2019/02/05 14:03:18瀏覽1456|回應0|推薦33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觀清居對108(己亥)有開一年流年卦的好朋友們及家屬,鹿港龍山寺化開運蓮花(每人一年共計20對蓮花)活動,完全義務幫好朋友們服務上疏文,請佛祖加持。

01)02/04(十二月三十日),星期一。除夕逢立春,所以,將大年初一及年初六天赦日,合併到這一天化,暨除舊又佈新開來年好運!

佛祖媽媽的蓮花真的很有妙用哦,有興趣的朋友,到鹿港龍山寺一遊時,可以在金紙舖買對蓮花(一對100)請佛祖幫您加持開運喔!或者添油(一瓶50),請佛祖幫我們人生加油,迴向家庭美滿,婚姻幸福,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深深老師親自把每一份蓮花過香爐(每份9)手部過度使用,必須靠毅力完工!!!

己亥年第一次化開運蓮花,諸神佛菩薩加持所有參與的觀清居好朋友新的一年皆能家庭美滿、婚姻幸福、事業順利、身體健康、財源滾滾而來!!!

蓮花天使潘潘姐說,第一次化開運蓮花,追加的不算,初估為237對;鹿港龍山寺佛祖媽媽的開運蓮花,無形世界也名聲響亮。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24550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