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潭子美食|潭子肉丸城
2017/08/09 15:02:08瀏覽2170|回應0|推薦33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位於潭子區的潭子肉丸城,是住在潭子的少鈞阿姨介紹的,據說這家肉丸城已是老店級了。

環顧一下四周,店裡賣的食材,很簡單,肉圓及三種湯品,綜合湯,丸子湯,油豆腐湯等。

肉圓皮很Q有咬勁,蒸熟後,泡入溫油中,等到肉圓表皮變得Q軟就可以撈出。

店家熟稔的身手,把肉圓撈出瀝油,並剪開肉圓,

淋上白色米醬,不辣的辣椒醬及醬油,準備大快朵頤了;肉圓裡有紮實的肉塊,還有我很愛的筍丁,這樣吃起來的味道就對了。

湯品,我們都點丸子湯,用吃完的肉丸醬,加點丸子湯混勻調和,很有特別的滋味;來個肉圓和丸子大合照吧~~~

我們也有照騙喔,威........史上最上相,深深老師,蔡老大還有少鈞阿姨。

潭子肉丸城
地  址: 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二段480巷口
電  話: 04-2536-5228 營業時間: 08:00-19:00 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22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