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著感恩的心道聲聖誕快樂!
2006/12/19 20:21:46瀏覽534|回應0|推薦6

我自開始網誌以來,雖然從未賀客盈門,但也曾獲得一些網友的鼓勵,心裡明白該向他們一一致意,平時汲汲於營生,卻疏於照料招呼到訪的網友,一直掛在心上。

今天開始公司放大假,我一大早起床,寫了簡短聖誕祝福,向每一位曾經來訪的網友致上我最誠摯的敬意,感謝他們給過我小小的支持,讓我不是孤單。

我來多倫多屆滿一年,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有個新工作,開設一個網誌,在報端發表文章數篇,家人平安,自己也還健康快活,回想一遍,這一年過得雖不是最佳,也差強人意,一併感恩。

心情上,不再怨苦為移居異鄉而心傷,因為幾個月來埋首經營文字創作,慢慢鬱結的心情得到一個宣洩的洞口,陰鬱流盡之後,漸漸凝聚一層平靜,感覺像原先害怕失去而緊緊抓住僅有的繩索,等到放開手之後,猛地發覺也沒有那麼恐怖,反而有種不曾有過的輕鬆。

我刻意以多重文字色澤來表現,捕捉歲末年初、佳節將至的繽紛五彩心情,也趁機把感恩心情留下,願曾經拉我一把的每一位,都有平安喜樂的一年。

聖誕快樂!

新年如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lside&aid=60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