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愚者
格主公告
謝謝各位抬愛,愚者意欲沉潛於世,一點邊際效益、殘餘價值呈現,乃自我認知存在所依。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4 13:55

要有分寸!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7 16:55

愚者大哥,在1129之後,我原本已不打算回來了,若不是被老天爺再叫回來,我對這反貪腐的行動一點留戀也沒有。詳細情況,我的部落格也寫清楚了。看著藍營支持者嘲笑道德是非、不看人才資質,只想耍蠢搞腦殘,如今光靠個"辣椒炒空心菜"羞辱敵人,就以為可以團結中間選民跟淺綠,無知到極點。我現在一點也沒興趣跟藍營殭屍一起作戰來踐踏自己的道德良知及智慧。鄉愿,德之賊也,我不想當賊。

而不管您相不相信,如果洪秀柱是正確人選,老天爺就不會顯靈跟我溝通,要我再回來這麼辛苦跟藍營唱反調,堅持吳敦義出來了。我有我該做的使命,人在大也大不過天,所以我寧可聽老天爺的話,恕我無法聽您們的話停止對洪秀柱的攻擊。

在總統大選登記未結束前,我只有一個使命,用盡各種方法呼喚出吳敦義出來,不管所有的挫折跟阻力,就算是千夫所指,我也不能放棄。更不能譁眾取寵搞道德是非不分。我不管人類的派系鬥爭跟誰挺誰,我只負責守住上天最後的正道跟中華五千年選賢與能的堅持,看有多少老百姓願意站在公義的一方,而不是站在魔鬼貪婪奪權不顧百姓死活的一方。人在做天在看,所有人的選擇就是老天評估業報的參考。

謝謝您的諫言,也明確告知您一聲,所有藍營要挺柱的建議我都不會聽進去,我只聽上天的指示,而如果老百姓選擇堅持讓洪秀柱代表國民黨,日後的所有後果,不要怪老天爺不保佑。言盡於此,其他就不多說了,已經很多人認為我瘋了,所以多說無益。我已經用八年多具體展現所有宗教、儒學的精神,就看多少人是真心信仰及將五千年知識文化真的落實在行為之上。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愚者(Henry53) 於 2015/06/28 00:28 回覆:

筱蒨俠女,還是很佩服您的執著,也希望天佑台灣。

您沒有瘋狂,只是著眼點與眾不同而已,吾曾久走江湖,識得人心險劣,略知勢遷之理,此一安身立命之處,有若垂卵之危,也曾想就讓它翻覆吧,越快損失越少,不想局勢陡變,雖然不知其理,玄乎又玄,因其勢與己欲相合,也就順勢而為,也期望別如您所預言的發展,只能看下去吧!


無墨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2 19:46
大大留言「請筱菁及各位賢友放下」一文,深得我心,在此時「團結」才是生存的唯一途徑。在登記前,大家應提出各人意見,等到情勢分明時,個人以胡適之名言「如今如同過了河的卒子,沒有退路,只有向前衝了」!
愚者(Henry53) 於 2015/06/27 15:00 回覆:
謝謝吾兄之讚辭,愧不敢當,言所當言爾。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2 00:17
愚者高人。若不嫌棄,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

�X�B:看見台灣,民間活力大於政治活力,民間認識強於媒體認識 - 旅人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tripc/11041094#ixzz2t1ygWOAn
愚者(Henry53) 於 2015/06/27 14:58 回覆:

高兄,(猶記銀兄曾如此稱呼)真是不知該如何向您致歉?直至今日方發覺有此空間,我還不會運用這些工具,只能就此回復。

高人不敢,自己有些別人沒有的人生與生涯經驗,雖然以失敗收場,幸好留下安身立命之不動產,於學校代課棲身餬口,苟活於世。近年財務漸松,才寄身網上,觀看各位宏論,十分受用兩年前加入各位的論證,也自娛與自我認知。深深感謝您的肯定!

得您不嫌棄遇友之,吾之幸也。只是不好意思,LKK不知如何交個朋友,您可以教教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