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補記Kikomun 之旅
2013/09/22 04:17:59瀏覽101|回應0|推薦0

 

Surveyors Lake at Kikomun Creek

 

Loonie in Surveyors Lake

 

在Kikomun Creek營地

 

Fish in Surveyors Lake

 

                                            Kikomun 營地旁的Hidden Lake

 

 

Kikomun 之旅歷經五天四夜,在Kikomun Creek停駐兩晚,那裡樹木稀疏,卻是家庭露營勝地。

 

營地旁的Survoyors Lake宛如深山美女,婉約清純,一個攝影師扛著像火箭筒一樣的長鏡頭,熱心的說:有三隻loonie住在這裡。

 

營地旁另一個Hidden Lake小而淺,與Survoyors Lake同樣是彩色龜的棲息地。

 

Survoyors主營地之外,另有兩個營地,其中一個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d,兩個營地都在Koocanusa Lake邊,直接面湖,有幾個有樹蔭的營位十分美麗。

 

歸程在Premier Lake一晚。

就是在去Premier Lake的山道上,因為車速15公里,Traverse拖不動travel trailer,還倒溜,給我一個巨大的教訓!

 

Premier Lake營管第二天開車帶領我由湖邊爬上山,護送我到鋪柏油的路面,他的護助,讓我永遠感念。

 

最後在93號公路靠近Radium Hot SpringDry Gulch Provincial Park停駐一晚,那裡蜜蜂很多,左手被螫,一直癢到現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864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