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蟲
2007/04/05 19:10:56瀏覽8|回應0|推薦0

 

殺豬的漢子把兩個豬頭掛在牆上,牆頂的噴燈吐著火舌,他橫著一把魚肚刀,刮著豬頭上的毛。

 

好棒的畫面!我湊上去看他操刀。

 

漢子扭頭看我,黝黑的臉上擠出笑容:

「你來看,這是葉子還是蟲?」

 

牆上,一隻怪蟲,難辨首尾。

對著豬頭的一邊,長了四五隻腳,那腳不是長在身體兩側,而是長在身體正前方。

 

好怪的蟲子!

我跟殺豬的漢子,對著怪蟲,驚怪了一會兒,我就走了,去花店買花,準備掃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