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需要陽光
2010/07/27 11:24:13瀏覽8|回應0|推薦0

2010717日星期六

 

昨晚十點進帳,大概11點,天將昏暗時入睡,今早647分出帳。

 

燒茶,早餐!

 

早餐吃啥?餅夾cheese

中餐吃啥?餅夾cheese

晚餐吃啥?餅夾cheese

 

要這樣吃13天。

 

營地有tap water,每天燒兩缸來喝,每缸約900cc

自己帶的水只供路上飲用。

 

記得奇摩交友版常看的一位男士,學識淵博,他喜歡晨泳,之後到觀光飯店吃早餐。

 

在觀光飯店吃早餐,應該比在荒地吃早餐更吸引人吧!?至少不用揮蚊如雨,也不用擔心天降鳥糞。

 

氣溫低,寒冷,等待陽光。

選的營地遮蔽良好,陽光進不來,只好跑到外面,站在路上曬太陽。

我變成冷血動物了,需要陽光。

 

昨晚洗的衣服,仍然全濕,這次忘了帶曬衣繩來。

沒有陽光,曬衣繩也無用。

 

Emily送我一本大大的書:Survival Wisdom

這幾天有空就讀,讀到:1000-1500磅重的Grizzly bear可以一口咬斷直徑10公分的松樹!

看得毛骨悚然,把車裡的信號槍,噴火筒都找出來,擺在桌上。

 

昨晚孩子在營地歡笑,瞬間覺得,這裡是安全的,有孩子在,熊不會來!

 

等人聲偃止,大地恢復荒野本色,那搖曳的樹影之後,似乎都熊影幢幢。

 

太冷了,去沙灘曬太陽。

是哪一首歌:「寂寞的沙灘,只有我在凝望」?

寂寞的沙灘,只有我癡癡的曬著太陽,像個蜥蜴一樣。

 

曬不到一刻鐘,太陽沒了,烏雲蔽天,雨意濃厚。

 

回到營地,再燒第二缸茶,看書。

 

12點半,去營外環島公路上騎腳踏車。

騎不到20分鐘就回來,做翻譯吧!我帶了一篇翻譯來。

 

感謝這個翻譯工作,讓我多少賺個零用錢。

 

做不到20分鐘,覺得不妙,我的全部電源,是一個130 min/75 Ah12V蓄電池,用一個300WInverter轉換成120V交流電,只能支持少量使用。

 

做翻譯,是幾十個小時的事情。

 

於是關機、關電,剛好天風大作,不久,應該會下起雨來。

 

那雨,要下未下,三兩滴,陽光一番,再三兩滴。

決心去走Trail

 

去走沿湖的Trail,沒走多久,Trail被雜草掩沒,太少人走,大自然回收了小徑。

 

開車出去,在景觀台看到bear trap,猛然一驚,他們發現熊了嗎?

 

原來是Park warden做展覽,公園管理官員非常友善,我跟他說前天看到草莓糞便的事,他說:大概是Koyote吧?

 

Board walk處,走了swamp trail1.2公里,不到半小時就走完,大半在森林裡,這裡的森林小徑,都有霞喀羅古道的水準。

 

從沙灘回來,雨意迫切。

 

總算,今天做了一件事,走完1.2公里的森林小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