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火通天
2010/07/28 02:51:00瀏覽44|回應1|推薦0

 

2010722日,星期四

 

                             營火通天

 

 

755分出帳。

 

昨晚第一次,只穿內衣褲入睡。從來在帳篷裡,都和衣而眠,也就是,腰上的折刀,24小時不離身。

 

來到這Gregoire Lake湖邊的陽光森林,一切美好,換短褲就寢,昨晚,連短褲也不穿了。

 

昨晚的營火燒得真好,大塊樹幹只剩殘餘。

 

早餐時,發現餅開始發霉了!

也許氣密不夠好,或者Lac la Bische太潮濕了,真可惜,我後來添購一條麵包,昨天又添購一袋麵包,糧食過剩。

 

對了,昨天見到這個森林的松鼠,另外一個品種,小小的,也很漂亮,它們不搶食物,也很難讓人看到。

 

今早又看到大松鼠,那麼,這個森林,至少住了兩種不同的松鼠。

我喜歡小的那種,大松鼠太彪悍了,趁人不備,突然就衝上桌搶食物,是森林裡的恐怖份子。

 

昨晚六點多,左邊隔壁的年輕人又回來了,他穿的制服好像消防隊員,是來這裡訓練嗎?他總是一進帳,就不出來,似乎在聽收音機或打電玩,有聲音傳出。

 

昨晚右邊營地也有一戶人家,兩輛車,很小的帳篷,一對中年男女,隔桌對坐,是來偷情的嗎?

 

今早發現他們正拔營,只住一晚,不是偷情,還有個小女孩,只是,帳篷太小了,還開兩輛小車來。

 

獨坐,端著茶缸,溫暖的陽光灑滿森林,高大的Aspen樹直立入天,此情此景,如此優美安詳。

 

940分,對面的青少年團竟然拔營,他們只住一晚。

相信他們獲得美好的回憶。

 

永恆不是長久,永恆是強烈的短暫。

 

他們留下許多柴火,去搬一些回來。

後來發現,右邊隔壁也留下一些劈過的木頭,我需要劈過的木頭,也去搬一些回來,搬的時候,心虛虛的,好像做壞事。

 

騎腳踏車去逛,有電區人不少,有一戶竟然住到八月二日。

這個營地的特色是玩湖,來的人,幾乎都帶著舟船。

 

去丟垃圾時,發現,有人把手持的烤肉架當垃圾丟棄。

太浪費了,浪費的是地球資源。

 

我撿了一段繩子回來,當曬衣繩。

 

中午洗了牛仔褲與白襯衫,分別晾曬。

 

150分,開車去湖邊,人還是很多。

 

今天風浪稍大,橡皮艇總被浪推回岸邊。

躺在艇上,感受浪的均勻起伏,這可能算是一種物理治療吧?

 

下雨前登岸,時間446分,在湖上漂泊也是差不多3小時。

 

回到營址,搶救柴火,要是打濕了,是燒不著的。

 

今天開始吃洋蔥,太辣了,舌根好像被辣壞了,怪怪得。

丟了七張發霉的餅,很難過。

這種pita,每袋18個,每餐吃一張就可,我往往吃兩三張,還是來不及吃。

丟棄食物,讓我於心不安。

 

這個campground一定很受歡迎,來人不斷。

中午一對年輕男女進來,音樂開得大大的,紮營在我之前的B-9

 

傍晚,一輛背殼車進來,紮營在對面右邊。

開這種背殼車的,往往是中年夫婦,會在中年一起這樣旅行的,應該會白頭偕老吧?

 

右邊營地也來了一個家庭,紮下大大的帳篷,還拉了其大無比的tarp

 

今晚我的柴火很多,一生都沒擁有過這麼多fire wood

 

今晚,要大開殺戒,把營火燒到通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