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右肩壓傷
2014/08/30 08:02:46瀏覽352|回應1|推薦0

2014829日     星期五

 

昨天從Cold Lake回來,單程604公里,開車8小時。

 

825日去,拖著旅拖,當晚進駐Elk Island National Park,打尖住宿,2627日在Cold Lake

 

營位是百里屋之旅出發前就預訂,在Cold Lake的位址有水有電,但是,已經八月底了,今年還要打開水系統,卻是百里屋之旅後的決定。

 

去年winterizing似乎沒做好,旅拖水系統內似乎沒有灌滿抗凍劑,今年作帳篷旅行較多,不想打開trailer的水系統,想跳過今年,明年再打開。

 

百里屋之旅後,有新的決定,打算明年拖車過落磯山,那麼,今年檢測一下水系統,若有問題,有較多時間修理。

 

Cold Lake接上水,一打開就成功,水系統運作毫無問題!

還有一個沒想到的現象:往年抗凍劑都打得很好,次年用水時,一開始,有很強的抗凍劑味道。

而去年抗凍劑未打滿,今年竟然水中無味。

 

測試熱水爐,按下water heater的按鈕,砰一聲,點火成功!。

 

明年也許六月初打開水系統,六月下旬,或七月上旬,將trailer拖過落磯山。這是我該作的訓練,總要勇敢一點,時日無多。

 

逐湖之旅那年,每天睡帳篷,墊子單薄,壓傷右肩,回來後,變成所謂的「五十肩」,大約一年才恢復。

 

目前睡在電腦房,雖然鋪蓋稍厚,總是隱隱覺得,右肩有些壓傷。

 

今年的百里屋之旅,右肩又有強烈壓傷感覺。

Cold Lake回來,右前臂竟然酸痛無力,連提東西都酸痛,更別說作伏地挺身。

 

睡在帳篷裡,會壓傷右肩,是一樁奇怪的事。

明年應帶高枕,讓頭部重量被枕頭支撐,不要壓在肩膀上。

 

明年,是2015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6757252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30 15:35

已經造成的傷害,不是下次調整位置就可以解決的。

我的右肩痛了三年,復健、吃藥、打針、超音波滲透、紅外線熱敷,都不能根本上的傷痛。以至於兩年來我沒有足夠的注意力照顧母親的需求。

母親逝世後,我到台大醫院神經內科,他們告訴我應該到疼痛科找到那個痛的源頭。

一個多月前我到了疼痛科,醫生看了一些影像後,找了兩個痛點,現在第一個痛點打了一針,然後開了藥。說是這個點如果不行,下次試另一個。

目前我已經感到很有效,預約了下個禮拜再去。他告訴我半年以內就會好的。

Hegel(Hegel53) 於 2014-08-31 06:35 回覆: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如此完整的治痛經驗,以前也不知還有疼痛科,等著聽妳痊癒的消息,因為妳講的,聽起來非常合理,要是能找到根源點,應該能正確治療。

我右臂酸痛已經消失,大概過幾天就會恢復,又可作伏地挺身,但是右肩隱隱作痛,卻會一直持續。

或許明年的帳篷旅行我該使用較好的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