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訂票
2021/08/09 11:25:22瀏覽489|回應0|推薦16

202188  星期日

 

81日把訂票行程寫出來,傳真失敗,用電子郵件寄給小林,為求保險,用簡訊告訴她。

「我禮拜二進辦公室,幫你處理」,她說。

順便追加一通簡訊:現在有沒有直飛的班機?

有!

 

彷彿爆炸一樣,有直飛班機!可以成行了。

 

傳真失敗,可能是忘了正確的接線,想了兩天,禮拜二,83日,再試,傳真成功!

原來還是需要接上一部電話,久不發傳真,忘了。

 

旅行社的Anne Kuo打電話來,小林今天不進辦公室,她幫我訂。

好險,沒有等下去。

 

當天完成訂票,預約了做PCR檢測,也訂了防疫旅館。

 

禮拜三,84日,跟EmilyCostco採購。

 

傍晚又在後院BBQ,今年的第四次,測試烤牛肉與香腸。

 

86日,禮拜五,空氣中煙很濃。

Steve用在Costco買的香腸做了一道湯,Emily要我嚐嚐。

一嚐,竟然是在德國經常吃到的湯,Steve手藝好,非常美味,說是要熬一整天。Emily說這是一道義大利的湯。

 

7日,禮拜六,早上8點就接Freya來,待了一整天,幸好空氣中的煙不明顯了,一天還是帶Freya走三次路,傍晚那次,去了中峽谷,看望骨灰葬在樹下的Pepper

 

 

 

一切都已回歸自然,完全看不出追加的覆土。

 

Pepper!爸爸來看你了」。

 

今天,88日,去Tuscanny修插座,TinaBC回來,她的7天休假又開始了,她已經通過試用期,成為正式員工。

 

離開時,Tina到門外跟我說再見,又站著聊了一陣子。

往往,Tina在我要離去時,會追出來跟我說話。

 

她說,修油管的工頭,foreman,日薪1400元,合新台幣日薪3萬元。她那一段的工頭今年35歲,打算今年做完就退休,已經賺夠了一輩子要用的錢。

 

屋頂公司說85日開始修屋頂,又沒有動靜。

 

Hugo說,八月是他在大屋的最後一個月,他沒有工作,無力付房租,將搬去跟女朋友住。

 

「你能幫我照顧貓咪,到我回來嗎?不用付房租」,我問。

他臉上露出意外的笑容,欣然答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6627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