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Pod? iPod!
2008/01/23 15:53:19瀏覽1053|回應2|推薦16

我的小小Shuffle......

我生日有人送我當生日禮物,可是媽媽一看,表情有點猶豫(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打開盒子時,我簡直就不敢相信有人送我iPod!可是我立即反應:媽媽一定不准我用的啦,唉,送了又有什麼用?

今年生日,哇!收到好多禮物---帽子、小馬玩偶、Swatch手表、音樂盒(裡面有旋轉木馬和12首聖誕歌曲)、兩本三采漫畫、馬鞭、馬的筆記本、3個水杯、KENNY G的CD、英文版馬圖鑑、GODIVA巧克力和餅乾,還有這台iPod shuffle 2nd,對了,另外還有一隻香噴噴的國賓飯店的北京烤鴨

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有人送我iPod!

可是我那陣子有點不乖,所以媽媽不准我開生日禮物。

什麼!!!生日禮物不能開???

我和媽媽說:生日禮物是屬於壽星的、媽媽別霸佔、那是我的ㄟ...

但是,這番抗議無效。媽媽好像更生氣而已,甚至媽媽說我連袋子都不要碰,所以接下來幾天,我只能對著禮物袋看。

一切在舅舅來的那天晚上,有了360度大轉變。

吃完飯後,媽媽若無其事的跟我說:

去灌歌吧!

(小河馬我一時還不懂她在說甚麼!)

灌什麼歌?我問。

iPod 啦

簡短的對話充滿無限驚喜。我連謝謝都來不及說,抓了iPod就往電腦衝。不會弄,只好打電話給爸爸是電腦工程師,前不久也拿到和我相同,不同顏色iPod的老游

老游,iPod 怎麼灌啊?

我也不知道!

你灌了嗎?

還沒。我爸回來再打給妳 。

掰掰...

九點十分,老游打來了。她爸爸細心的一步一步的把set up 的過程講給我聽。聽說這老游在後面看美食節目,還一直念〝好好吃喲〞〝好好吃喲〞。

十一點多,總算設好了,我把小王子、Kenny G 的專輯放上 iTune,可是又忘了怎麼匯入機體。我急得哭了。很晚了。該睡覺了。但是我又和老游約好一起帶去上英文課。怎麼辦!媽媽生氣的把我罵了一頓,因為「浪費電話費」---我和游爸用手機各講了快一個多鐘頭。媽媽出馬幫我把歌曲匯入,不過慘劇發生了,我被處罰,

一.個.月.不.能.吃.糖。

這是我的iPod事件!

今天,「不准吃糖令」滿月!

謝謝收看,

我要去一邊聽小王子音樂劇,一邊吃牛軋糖、果凍還有巧克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PPOCRATES&aid=1561279

 回應文章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糖
2008/01/29 07:22
樓下妳媽媽的回應,嚇了我一跳。
難道吃糖就沒長大? 我慘了,還好我媽開明些。

Victoria今晚不想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吃糖
2008/01/26 09:03

麥阿喜問,「這麼大了還愛吃糖?」

對耶,你好像還沒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