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固執、嚴格、高標、真實、正常不是美德
2021/12/06 06:13:27瀏覽3553|回應19|推薦37

只是本份。高本衲人品一點都不高尚,但就算我閉著眼睛養也不會養出林秉樞、高嘉瑜這種渣男渣女。人的思想有細菌一定化膿,化膿一定潰爛,潰爛一定臭穢不堪聞問。

林秉樞的拳頭是暴力,高嘉瑜的嘴巴不是嗎?雖然拳頭和嘴都是武器,關鍵不在哪種比較強,或使用後誰比較渣誰比較賤,關鍵在人的心,正確點講是腦。

長一輩的高本衲會推想到爸媽父母的心,和他們的腦。我不是在說人格高不高尚,是在說人正不正常。

太少人肯想入非非到去想人心正常與否的地步,以此,太多人心理不正常卻自己不知道、不在乎、不以爲然,渣兒渣女渣父渣母通通一樣。然後?然後你膿我膿生蛆長蟲漿汁齊迸闔府興隆,非常壯觀!

在問一個人的人格端不端正、高不高尚前應該先問他/她的心和腦正不正常,貓這樣、狗這樣、人當然也這樣。下面有很多照片,如果妳看不出林秉樞的眼神有何異狀,老實講我對妳也沒什麼辦法了。自己多照照鏡子吧。

Dismis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7506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量子力學
2021/12/14 09:02

人類對現實世界已經瞭解多少?還不知道的有多少?會不會有全部都知道的一天?這位光頭老包每次開講我都洗耳恭聽。下面兩張截圖道盡一切: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4 09:43 回覆:
上一張照片敘述「標準模型」的現況和(可能的)未來。下一張照片根據的則是廣義相對論裡愛因思坦給出的式子(狹、廣義相對論皆各可以一條方程式解釋):等號左邊是物質+能量,等號右邊是時間+空間。因此有人(記得是大師惠勒)summarized 說:「時空教質能如何運動,質能教時空如何扭曲」("Space-time tells matter how to move; matter tells space-time how to curve"),兩造之間的勾串就是重力(場)。沒了質能就不再有重力,沒了重力即無所謂時空

在無限久遠的宇宙未來,質能將不再存在,重力場失去意義,極大的宇宙空間等同於,時間也會停止,這預期與描述符合廣義相對論的證詞,也是 Roger Penrose 所謂 CCC(Conformal Cyclic Cosmology)的精義。英倫爵士的理論無懈可擊,非常厲害。所以勞倫斯.克勞斯(Lawrence Krauss)以爲,宇宙源於 nothingness: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沒有物質,沒有能量,是一個數學上的零。其實我想連數學和零都沒有。下一「場」宇宙於焉伊始。

現下跟著光頭老包走就好錯不了。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ee I told you
2021/12/14 03:51

林秉樞靠高嘉瑜以特權在還沒輪到他的狀況下打到兩劑莫德納,真象有沒有越來越明顯?我說高嘉瑜是渣女有沒有冤枉她?

高本衲遠赴馬祖「的外島」紮紮實實「抗中保臺」整整兩年,辛苦得一塌糊塗。衲時我告訴你,淡水用補給艦運送,我一個月洗兩次澡,而且是接近零度的冬天、在戶外。你試試一星期在戶內洗一次澡看看感覺怎樣,就好。

退伍回臺後我向在國防部高層的高老衲抱怨:「你怎麼都沒想辦法把我留在臺灣」?請注意我不是說逃避兵役,只是說想辦法留在本島「抗中保臺」。高老衲愣了愣說:「你沒拜託我啊」。衲時我是他兒子,現在仍是。

我們高家只出高等人口,不出渣男渣女。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4 04:24 回覆:

「就好」包括不必每天構工 —— 構築防禦工事,意思就是不必流血流汗。請注意要洗冷水澡。怕冷的話揮汗如雨的夏天再試也行。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4 04:27 回覆:

抱歉剛才忘了噗高嘉瑜的反應+態度。

真有人看不出這些人面相的問題嗎?Really?還是高本衲看人有某種特異功能?我沒有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kepticism is a form of art, not algorithm
2021/12/13 17:19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3 17:34 回覆:
Algorithm 這個超潮的電腦名詞在一般人的腦海裡是「演算法」的意思,可是「演算法」之譯除難解外也不真確,what is「演算法」?在什麼?高本衲接觸「演算法」至今恰好 49 年 3 個月,不特別有感因爲靠這吃飯一輩子。除非你計算機專業,否則不需要知道什麼叫做 algorithm

Brian Greene 這輯關乎時間與空間的真象,algorithm 不重要。他從黑洞破題,原因當然在重力如何解釋甚至定義時空(的性質)。愛因斯坦發現重力時空如何息息相關(廣義相對論)已過百年,他證實速度時空的影響(狹義相對論)比重力更早上十年,正卻來講是 1905,愛因思坦當年 26 歲。

如果你真正知道黑洞是什麼就一定能解釋爲什麼當一個人墜入黑洞,之於從外部觀測的你,該倒楣鬼顯然+事實上永遠(就時空而言)「卡在」所謂的「事界」(event horizon)上,以及他所理解的時空本質爲什麼和你的不同

愛因思坦對時空的解釋百年來絕對正確無誤,但是否 fundamental 至今尚無定論。牛頓的 F = ma 不也絕對正確嗎?NASA 外派的太空船至今仍靠這方程式飛到火星,結果?結果 94 年前量子力學蹦出來洗牛頓的臉(臺灣叫做「洗面」)。波函數(wave function)和量子場論(QFT, Quantum Field Theory)一出來牛頓在地下輾轉難眠,愛因思坦至死不予承認。你我都是,宇宙萬物沒在看不存在。Methinks 99.99999999...%的人也是生前一輩子不予承認+死後在地下輾轉難眠,其餘的是不知道人家在 say what

Brian Greene 這輯超有料,希望你洗歡,I mean 喜歡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有在背
2021/12/13 11:12

雙北變電所大爆炸:物必自腐而後蟲生剛好而已

中二選區顏家反撲:官剛好而已

人妖發言被消失:謝,我們中華民國無論如何不需要靠一個人妖來在國際場合發表什麼「國家宣言」,OMG thank you no no, plaease, just get lost,又一個剛好而已

如果陳時中願意發誓此生往後發言不再使用「相關的」三個字,而且保.證.絕.不.再.犯,高本衲我願意個人捐他美金一萬,助他仕途順遂,繼續荼毒臺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批判人民
2021/12/12 03:02

所以檢調不查司法不辦,人民應該怎麼樣?「誇張」嗎?「遺憾」嗎?「看不下去」嗎?「痛心疾首」嗎?「國民黨軟弱」嗎?「Doar Doar嗎?台灣什麼時候才要認識清楚台灣怪亂現象的問題出在台灣人自己?到底是民進黨選出台灣人,還是台灣人選出民進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美眼中的臺灣
2021/12/11 15:05

我只看了大約半分鐘。噗出在此沒有任何特定目的因爲尚未了解,要說有的話只是希望你明白何謂自行判斷+自行負責。

還有爲什麼。爲什麼應該+必需自行判斷+自行負責?爲什麼?如果答不出來爲什麼以後請不必來了,大家不要浪費時間。本格的目的不在賞心悅目 should you so desire.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if 問題出在人民?
2021/12/11 14:20

張亞中先生,我希望聽到你說「民主出了問題是因為人民出了問題」,這現象特別在台灣確是如此。人民不可能出問題嗎?問題一定永遠必須出在執政黨或在野黨嗎?為什麼?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1 10:44
翩翩君子形容我比較合適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3 00:54 回覆:

提兄當之無愧。我們不是在講說誰長得比較接近金城武,是在說人格人品和一種一般人比較不太敢提的,人的能力

人的能力這回事複雜。像聰明才智,有的人覺得提不厚道,沒有的人覺得不提無可厚非。只有高本衲這種不長眼的人會說,你 complain 收入不豐爲什麼不進臺積電去賺大錢?

基本上 capability 或 capacity 在一個人的 criteria 上至少之於我並無政治上必需特別「正確」之處,這也是高本衲時而不獲待見的主因。但就像過去我在職場上幾乎每天發現譬如蘋果手機電腦系統內部異常狀態並予修正,全世界只我一人知道也並不就怎麼驚天動地,我一個人知道就可以、足夠了。

但是我有權保留自己「我是對的」的光榮感,因爲我確實對,I deserve it。沒有人喜歡發現並承認自己錯誤,但大多數人大部份時候都是的,因此就算全世界只我一人知道事實真象,也不容紫來奪朱。比我更對妳就,否則閉上尊嘴。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鄭麗文對上調查局長
2021/12/10 12:22

開始有點像美國在野黨的眾議員槓上執政黨的行政官員了。雖然國民黨在臺灣的勢力遠不如美國的在野黨,鄭麗文仍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事情是這樣的:臺灣人還沒吃夠民進黨的虧,所以在野的國民黨憋上加憋。等臺灣人吃足民進黨的虧,就會給在野的國民黨充份的力量去行使在野黨應有的監督力道,然後我們才可以開始討論何謂民主政治,除此之外其餘都是廢話。

Like I've said over and over before,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不是東西(過去完成式),高嘉瑜是渣女(現在進行式),臺灣人終將了解自由民主的真諦(未來式)。

高本衲看人從不走眼,第二專長是敢於三八,原因在第一專長:看人從不走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1 03:00 回覆:

2018 陳時中初上神壇,風光無限,我就說他不像話、不是個東西,魚子醬強力反駁,我仍堅持陳時中不像話、不是個東西。

現在陳時中怎麼樣?有沒有人中龍鳳、翩翩君子?

高本衲看人從不走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博士來賓很有道理
2021/12/10 06:05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10 06:05 回覆:

博士來賓我說呀,United States 的 States 是,不是狀態。聯合王國是 United Kingdom 不是 United kingdon,好不好?

—————————————————————————————————

博士來賓的話很有道理,總結來講就是人不要相信,要知道。像我個人此生一輩子從來就沒有相信過一件事情。

傳教士來我家向我介紹上帝,我說我不相信上帝。她問我你為什麼不相信上帝?我說我對上帝沒意見,只是此生從來不相信任何事情。她指著我老婆問說你相不相信她是你妻子?我說我不相信。她問我說你相不相信是你的房子、你的車子?我說我不相信

傳教士很驚訝,我問她為什麼驚訝,她說她從沒見過像我這種人,活在一個什麼都不相信的世界裡。我說什麼都不相信是好習慣,什麼都相信才是壞習慣。我不需要相信任何事情因為我知道。我知道她是我老婆因為我們有結婚證書。我知道這房子是我的因為我有地契和所有權狀。我知道這車子是我的因為我有 title 文件。妳還想問什麼?

傳教士做最後掙扎,問我你相不相信你是個男人?我說我不相信,我知道我是個男人,也可以證明,妳要不要看我的證據

然後她就走了。我在後面追問她,妳知不知道什麼叫做相信?她沒有回答,顯然她不知道相信是什麼。害我都沒機會問她知不知道什麼叫做知道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