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癰遺患
2021/07/04 01:34:00瀏覽1503|回應1|推薦20
性格決定命運,吾皇萬歲萬萬歲的性格決定吾皇萬歲萬萬歲的命運。大陸養出習吾皇,台灣養出蔡吾皇。

在部落格回一位前來哀嘆的臺灣格友,我跟她一起唉嘆:

紙包不住火,蔡幫民進黨已經不再遮掩他們極權獨裁的本質了。從媒體到平民百姓,現在言論也開始控管。媒體她關台,人民她規定什麼不可以寫、不可以罵。剛才在「國民大會」上聽到「關鍵時刻」的寶傑被警告說此後不可以講「呷賽」。一般人只要講話不中聽,側翼網軍打不贏人家,她就祭出「假消息」罰款三百萬。

本衲八百年前就早見及此警告警告再警告,可惜言者諄諄聽者藐藐。臺灣人執意挺綠,現在終於嚐到苦果。你越怕共產黨就越拿到共產黨,原來共匪不在海峽對岸只在你我身邊。人什麼不好養養毒蛇?毒蛇長大不咬你咬誰?毒蛇不咬人算什麼毒蛇?

我沒有喜歡問題,也沒有不喜歡人民,但是當人民就是問題的時候,怎麼辦?要解決問題只好檢討人民。我檢討人民,沒人喜歡我。政客最喜歡人民,人民愛檢討政客。政客害死人民,人民罵死政客。 惡性循環沒完沒了。I’d say, y’all deserve each other,別裝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痔瘡疼痛非割不可術前要跟消化道外科醫生講清楚,不要麻醉醒來發現痔瘡還在盲腸不見了,好不好?

Bach: Toccata and Fugue, BWV 565 - Tariq Harb, guit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4689268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7/05 12:15

答錯不能當掉我唷...雖然本貓略識之無(2字而已XD)

"性格決定命運"無庸置疑...空心/紅心女王(愛麗絲夢遊仙境)...

好吧~其實是黑心嘿嘿嘿...渾然天成啊??陸委會主委到現在...

穿著PRADA的惡魔?不對...有聘御廚管它民不聊生的總統??

唉呀~我頭暈腦脹...沒辦法正常論述(大腦容量不足~也缺乏厚黑天賦)

總之就是這樣...(緊栓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7-06 06:09 回覆: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