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基督不可怕,可怕的是没分辨
2020/06/15 17:28:12瀏覽104|回應0|推薦3

有些人一味的防备假基督,却不知道学会分辨真假基督才是迎接主来的正确路途。那该如何分辨真假基督呢?

全能神说:“考察这样的事也并不困难,但需要我们每个人先知道这样一个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写在前面的话》

神的话给我们指出了分辨真假基督的路途,就是看他能不能发表真理,能不能作拯救人的工作,这是根本!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基督能发表真理,供应带领人,而假基督没有神的实质,发表不了真理。从这方面来分辨真假基督,就再也不怕受假基督迷惑,还能迎接到主了。

主耶稣:“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时期,正是迎接主再来的最关键时刻,如何分辨真假基督,迎接主的再来?加入我们,一起探讨。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858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