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么样的人能进天国?
2020/06/06 08:38:10瀏覽193|回應0|推薦2

进天国得永生是每个信主之人的盼望,那什么样的人能进天国呢?有些人说信而受洗就能进天国,有的说是因信称义的人能进天国,有的却说劳苦作工的人能进天国,还有的说心里相信、口里承认就能进天国,众说纷纭,各抒己见,到底谁的观点才是正确的呢?我们看看圣经里神的话是怎么说的。

主耶稣说:『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1-23)耶和华神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彼前1:16)启示录预言说:『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启22:14)根据神的话我们就可以确定,进天国的人必须是脱离罪恶达到洁净的人,是遵行神的道、顺服神、爱神、敬拜神的人,因为神是圣洁的,进天国是与神生活在一起,我们不洁净怎么能有资格进神的国呢? !

全能神说:『你只知道耶稣末世要降临,到底他如何降临?就你们这样一个罪人,刚被救赎回来,不经变化,不经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吗?就你现在的老旧人,耶稣把你拯救回来了这并不假,你不属罪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证明你没罪、没污秽,你没经变化如何能圣洁呢?你里面还尽是污秽,又自私又卑鄙,你还想跟耶稣一同降临,有那么美的事吗?你信神少一步过程,只是被救赎,没经变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亲自作工来变化洁净你,否则你只被救赎不可能达到圣洁,这样你就没资格与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经营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变化、成全的关键一步,所以,你一个刚被救赎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产业。』(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称呼与身分的说法》)全能神的话语说得更清楚,主耶稣那步的工作只是在人身上达到了为人赎罪的果效,并没有彻底洁净人,而真正洁净人、变化人的工作是神在末世才作的工作。一个未经历神末世作工被神成全的人是不可能脱去身上的污秽败坏的,是没有资格承受神的产业与神同享天国的美福的。人只有迎接到主的再来,接受主再来的作工说话,脱去败坏性情得着洁净,才能进天国,否则,进天国只能是一个梦想,永远不能梦想成真。

福音电影《等》精彩片段:遵行神的旨意才能进天国

加入我们的在线交流,与你一起探讨进天国的路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761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