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再来的日子已临近 基督徒该怎样迎接主再来
2020/01/28 18:34:49瀏覽1202|回應0|推薦7

弟兄姊妹你们好!使徒行传1章11节说:“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主耶稣复活后是驾着白云走的,他再来的时候也要驾着白云来,因此这些年我一直警醒等候主驾云降临。可前段时间听我一个同学说主已经回来了,是以道成肉身人子的形像来到地上作工说话,对这事我就看不透了,但想到现在主再来的预言确实基本应验了,也没有看到主驾着白云来接我们,心里就困惑,不知道该怎么办?想在这里跟大家讨论一下,我这样等候主驾云降临到底对不对,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

发帖人:高慧敏

基督徒讨论主驾云降临问题回复:

余姊妹:

正好路过,我先说几句。看到你发的贴子我也有同感,在2000年的时候,牧师就说主一定会回来接我们回天家,可是到现在2018年了也没有看到主驾云降临接我们。现在各地灾难频发,到处是水灾、旱灾、地震,而且战争四起,这些正应验了主耶稣对门徒所说的世界末了的预兆,从各种预兆来看,主再来的日子好像是早已经到了。你同学说主回来了,这也许是事实,我觉得这是大事,你应该去考察一下!

朱姊妹:

高姊妹、余姊妹,我们不能对主失去信心呀!主是信实的,经上明明说: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路21:27)这是主亲口说的他再来是驾云降临,众目都要看见他,主说的话不会错,我们只管安心等候主驾云来接我们就是了。

李姊妹:

神是信实的,天地废去神的话一笔一划也不会废去,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问题是现在已是末世了,可到现在还没有看到主驾云降临,反而感到主离我们越来越远了,我们临到事摸不着主的心意,弟兄姊妹的信心也越来越冷淡,好像有被主撇弃的感觉,今天你们这么一说倒提醒了我,难道主真的已经回来了?

高慧敏:

谢谢弟兄姊妹帮助我解惑。大家各有各的领受,每个人说的都有道理,但我心里还是没有什么底,不知还有哪位弟兄姊妹对此有不同的看见,与我们一起分享分享。

刘恩明:

弟兄姊妹,你们讨论的这个问题的确很关键,这关乎到我们能否迎接到主来的大事,更决定我们信主的成败呀!我们得慎重对待,不能盲目下结论,要在主的话里找依据。对于这个问题,以前我和高姊妹是一样的观点,只等候主驾云降临,最近和弟兄姊妹在一起查考圣经时,发现其中的一些奥秘。我们先打开圣经看看关于主再来的预言就知道了,主说: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1:7)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太24:30)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16:15)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可13:32)“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

从以上摘录的一部分经文中可以看出,主再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公开驾云降临,众人都要看见他。另一种是主来是人子降临,没有人知道。可见主再来肯定不会是一种方式向我们显现,我们若是一味地持守一种方式来等候主的再来,恐怕就会失去迎接主来的机会。

余姊妹:

感谢主!听你这么交通我才知道,原来主再来有两种方式,以往我们常常看圣经怎么就没有看到这一点呢?

高慧敏:

嗯,这样交通的确符合圣经,听了有理有据,主再来不仅仅是驾着白云降临,还要以人子的身份降临,也就是说主再来有两种方式,那这两种方式是怎么应验的呢?这方面你能否给我们再具体交通交通?

刘恩明:

我们若把这些预言放在一起仔细考察一下,就会发现主来可分两个阶段:一个阶段是人子隐秘降临,另一个阶段是灵体公开驾云降临。神隐秘降临是拯救人的阶段,在这期间人若听到神的声音迎接到主,就能跟上神的作工步伐,赴上羔羊的婚筵,得着真理生命,这样的人就是神拯救的对象,就如启示录3章20节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这些人有寻求的心,都是聪明的童女。人若听见有人喊新郎来了,不出来迎接也不寻求考察,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观念,等着主驾云降临,就会错过主来的机会。等神隐秘降临发表真理拯救人的工作结束后,大灾难就开始降临了,那时主就要驾云降临,公开向万民显现,赏善罚恶,那些抵挡神的一切敌势力都将落在灾难中哀哭切齿。正如启示录中说: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这话是真实的。阿们!(启1:7)这就是主公开降临的阶段。

从中看到,神隐秘降临期间是神作工拯救人的阶段,公开降临就是赏善罚恶的时候,如马太福音24章37-39节中说: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为什么把人子的日子说成与挪亚的日子一样呢?因为洪水未来之前这日子也是隐秘的,神只让挪亚造方舟、传福音给人悔改的机会,人看不到神罚恶赏善的事实,这个阶段是神拯救人的阶段。当洪水临到时,也就是神惩罚人的日子临到时(即公开时),人都傻眼了。就再也没有悔改的机会了,都落在洪水之中哀哭切齿。

从神的这些已作过的工作中,足可看到神的性情不仅有怜悯慈爱,更有威严、烈怒,因神是圣洁的神,他不容污秽的人存留。他作工是先隐秘,将可拯救的人拯救出来,到公开显现的时候,就要惩罚那些作恶抵挡他的人。同样,神在末世隐秘作工期间对人是拯救,而公开显现之时就是罚恶赏善的时候了。

李姊妹:

感谢主!刘弟兄交通的很有亮光,圣经中主再来有公开驾云降临的预言,也有人子隐秘降临的预言,如果按我们想象只等着主驾云降临,那么主隐秘降临拯救人的机会就错过了。主再来先是人子隐秘降临拯救人再驾云公开降临,这么交通既合乎圣经的预言,也合乎神作工的事实啊!

高慧敏:

有这样的领受这是圣灵的开启呀!主公开驾云降临是赏善罚恶,隐秘降临才是拯救人阶段,如果只等待主公开驾云降临,这样的人永远也迎接不到主的再来呀!我可不能再一味等候主公开驾云降临了。

余姊妹:

哎,我有个事还不太明白,主再来先隐秘后公开这完全合乎圣经,那主隐秘来我们很难发现,我们该怎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呢?

李姊妹:

依我看,迎接主再来不能守株待兔被动地等。主耶稣说: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太7:7-8)这就是我们迎接主再来的路途,只要我们真心寻求渴慕神显现,就一定能够迎接到主的再来。

刘恩明:

是啊,迎接主来得有一颗寻求的心,还得会听神的声音呀。对于这个问题我也还在寻求当中,只是谈谈我的一点看法,咱们共同寻求神的带领。我们都知道启示录预言说: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2:7)可见,末世主再来会向众教会发声说话,哪儿有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哪儿就有神的声音,就是神的显现,我们只要留心听神的声音,凡涉及主再来的事都得注意,若听见谁见证主回来了,我们就应该好好考察,多祷告、寻求,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跟上神的脚踪,赴上羔羊的筵席啊!

高慧敏:

真是感谢主!在我迷茫时你们给我交通这些亮光,这真是主的引导带领啊!这样交通扭转了我只等候主驾云降临的偏差,让我有了实行路,现在我心里可亮堂了!我得到同学家去好好考察一下,决不能再持守自己错过迎接主再来的机会啦!

余姊妹:

哎,到时候别忘了我们呀……

在Messenger上与我们聊天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161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