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为什么说“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呢
2020/06/14 19:35:41瀏覽450|回應0|推薦2

以往读经看到“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何4:6 )“愚昧人因无知而死亡。”(箴10:21)时,我就在想没有知识的人顶多就是比有知识的人愚蠢一些,可耶和华神却说“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无知识的人”到底是怎么灭亡的呢?后来我看了一部福音电影《愚昧致死》,我才明白为什么“愚昧无知”能导致人灭亡了。

影片中的主人公郑慕恩在面对他姑姑给他传耶稣再来的末世福音时,开始读神的话时他也觉得这些话都是真理,可后来牧师三番五次的搅扰,还给他看中共政府造谣定罪“东方闪电”的资料,看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都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他就疑惑不敢继续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害怕走错路受了迷惑,后来在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的交通帮助下才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迎接到了主赴上了羔羊的婚宴。从中看到人不会分辨,再不寻求真理,还听信人的都不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只能被撒但迷惑控制,死于撒但的网罗中,这就应验了圣经的话:“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何4:6)“愚昧人因无知而死亡。”(箴10:21)

这让我想到主耶稣来作工的时候,犹太百姓也听见、看见了主耶稣所行的事迹,也看到主耶稣所作的事满有权柄、能力,但他们却不来寻求考察主耶稣的作工,反而听信祭司长、文士和法利赛人对主耶稣的造谣,并随从他们抵挡、定罪主耶稣,最终遭到了惩罚,以色列亡国将近2000年,如今主耶稣已经再次道成肉身再次来到人间,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公开在网络上供盼望主再来的人寻求考察,可很多人却听信牧师的话,听信谣言,迟迟不敢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大灾难马上降下,若人不能在灾前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最终都得落在灾难中被毁灭。信神只听人的话,不注重听神的声音后果就是因愚昧无知而死亡!

推荐阅读:基督徒必读:三招,轻松识破邪说谬论

主耶稣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时期,正是迎接主再来的最关键时刻,聪明童女是听见神的声音迎接到主的再来,与主同赴筵席。你想听见神的声音迎接主再来吗?请点击下方的聊天工具,与我们联系,一起探讨交流带你早日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3855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