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們感到勞累疲憊時……
2019/05/26 18:05:27瀏覽162|回應0|推薦4

 

當我們感到勞累疲憊時…… 
 

 
  在當今這個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生活節奏越來越快。
  繁重的工作,複雜的社會關係,生活的壓力使我們常常感到身心疲憊,
  我們的心就像被一張無形的網捆綁著、束縛著,使我們無力掙脫,活得很苦、很累時……

  那麽,我們該如何做才能擁有平安喜樂呢?

  神的話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30)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獨立的,人有神的牽掛與神的同在,神是人永遠的依靠,神是每一個跟隨他之人的親人,有他作依靠,人不再孤單,不再無助……

  弟兄姊妹,我們相信神的話不會落空,將我們身上的重擔向神交託,將我們心中所願向神傾訴,神必會為我們開闢出路,因為神是我們隨時的依靠,只有神能帶領我們擺脫痛苦的生活,只有神才能帶給我們平安、喜樂。  

  正如神的話說:「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憐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與這個人類有難以割捨的真情真意,也只有造物主能施憐憫於這個人類,只有造物主愛惜所有的受造之物。

  延伸閱讀:人類的命運、萬物的命運都與造物主的主宰不可分割

  推薦網站:中文聖經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2695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