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旅途,上帝與我們同行
2019/06/26 05:04:43瀏覽350|回應0|推薦6

跟隨耶穌腳蹤網 

人生旅途,上帝與我們同行 

  人生就像大海,潮起潮落,充滿了驚濤駭浪;

  人生也像漂流在海中的航船,不知下一站會泊在哪個港灣。

  在我們的生活中,常常會遇到各種不如意的事,如疾病的痛苦、生活的艱難,還有工作中的失敗、挫折等等。

  有時候在我們經歷一些挫折失敗後,感到自己背負著沉重的包袱,像是獨自在荒漠裡跋涉,沒有人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愁苦,也沒有人能為我們撐起一片藍天,從內心深處感到孤獨與徬徨……

  然而,走過,經歷過才看到是神帶領我們渡過一切的患難,尤其在我們受挫折、受痛苦的時候,神並沒有離開我們,神一直都陪伴在我們身邊。

  神賜給我們恩典,也加給我們熬煉,恩典是神的愛,苦難、熬煉也包含著神真實的愛,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因為神清楚我們每個人需要什麼樣的環境,他根據我們的需要,在不同的時期精心擺設各種筵席讓我們去品嘗,都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所以,不管我們遇到什麼挫折、失敗,或者遭遇什麼患難、熬煉,要記住神與我們同在,神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们真心向神仰望,就不会迷失方向,因为神是我们随时随地的依靠,神的话是我们唯一的指路明灯。

  就如聖經中說:「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23:4)

  神的話說:「神真真​​切切地守護在你左右,他供應著你的生命,掌管著你的命運,他不在遙遠的天際,他不在雲端間隱秘,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著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

  「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

  推薦網站:跟隨耶穌腳蹤網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isthetruth&aid=12775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