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青少年夢想領航多元智能冬令營
2012/11/12 12:56:51瀏覽419|回應0|推薦1
十二年國教,給孩子最適合的教育專業解決方案:
因材施教、適性揚才、生涯探索、全人發展!
吉思維青少年夢想領航冬令營p1
吉思維青少年夢想領航冬令營p2
  • 課程主軸:
    發現自我天才、認識大學科系、交流讀書方法、探索職場興趣、啟動學習動機、建構未來夢想、規劃讀書計畫、主動追求夢想!
  • 學習加值:
    (1)多元智能優勢智能分析報告、(2)優勢智能工作大未來分析報告、(3)多元智能課程前後學習成效分析報告、(4)授課教師個別觀察報告、(5)學習手冊及夢想讀書計畫、(6)研習證書。
  • 適合對象:國中生七~九年級、高中生十~十二年級。(國小生四~六年級請參加少年夢想領航
  • 課程堂數共9講,每講3小時。
  • 開課梯次:
    周末班:01/19-02/03,周六全天、周日下午。
    密集班:01/21-01/25,周一至周五(不過夜)。
  • 上課地點:台灣大學。 
  • 每班人數:8~16位學員,高師生比精緻小班教學  
  • 師資群:每班師資共有2位課程專任老師、3位職場專家和多位台灣大學科系代表。
    畢業自建中、北一女、台大、政大、師大、留美博碩士等,品學兼優,深具學科及職場領域專業,滿懷教育熱忱,豐富教學經驗,致力於實現多元智能、適性發展、啟發孩子夢想、成就每一個孩子的教育理念。
  • 學員見證:  
    Grace我決定大學要申請生物相關科系;較弱的物理也知道如何加強,做好讀書計畫。
    Steve我決心認真把書讀好,同時到親戚公司學習。
    Winnie:我的強項是空間智能,希望出國學藝術創作;努力學好英文是我的目標之一。
    Ting:我對自己長處更有信心,對弱的科目不再懼怕;不要小看自己,人有無限可能! 
    YC:推薦給對於升學感到迷惘的高中生,沒有壓力又可以從中成長! 
    書豪從因打球和父母起衝突,變成主動積極讀書,希望成為一個棒球餵球機的發明家。
  • 報名:迎家長及學校機構團體報名!  

    更多課程相關資訊,歡迎瀏覽www.geniusway.com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7039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