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氣文章]月光下的含羞草‧守護天使守護你:第二彈─教師節快樂!
2008/09/28 01:32:52瀏覽3037|回應6|推薦43

                      

守護天使守護你:

                         第二彈─教師節快樂!

                      感恩謝師雙卡明信片:桑兒親手寄給您


2008.9.27城邦日誌

928,一個屬於我的數字。

出版<<月光下的含羞草>>是為了跟天使的約定,一大早看到

電小E的最新文章集氣》GO!華文大賽人氣獎推薦,幫你把人

氣通通拉進來想起這個月為了天使的一句話,阿莎力的參

加了第四屆華文部落格比賽(雖然知道自己很渺小),但是天

使們是我的夢的導師,我可不能讓他們 失望。將此文章一魚

雙吃,除了當成集氣文章回報給電小E,同時來辦個<<月光下

的含羞草>>守護天使守護你:第二彈活動,希望可以讓更多

守護天使出現。


老師,我想念您!

你多久沒有寄信給你曾經最愛的老師了呢?

尤其是一封手寫信。

來!不曾說出口的話,想要告白的文字,桑兒替你說。

活動緣起

請留下你和老師互動的感人小故事,還有你想給老師的話,

桑兒會替你寄一張守護天使明信片給你最愛的老師,替你把愛

說出口!同時也會寄一張鼓勵你唷!親愛的天使們(不管是老天

使還是小天使)


活動題目

月光下的含羞草‧守護天使守護你‧第二彈:教師節快樂!

活動內容

請在此篇文章下回應或引用,寫下:你最喜歡的老師、影響

你最深的老師、印象最深刻的老師、你最懷念的老師……

並到訪客簿使用悄悄話留下:你的姓名、地址和老師的姓

名、地址

活動時間2008/9/28(教師節)-2008/11/27(感恩節)

           感念師恩「守護天使守護你」活動

活動青鳥:「守護天使守護你」明信片雙重奏。

桑兒將派青鳥銜去一張給你,還有一張給你朝思暮想的老師唷!


一如我昨天在課堂對天使們說,你們是我夢的線條的延伸。

你們好,我的線條就燦爛,你們不好,我就會慢慢凋萎......

因為,我的夢,就是你們,我的孩子們。

記得那段日子,很辛苦。

愛是雙向道!謝謝你,我的 MONA小天使。

可是擁有天使的支持,身心頓時有了依靠。

因為這封信,所以有了這篇文章。


收件人:于桑

作者:MONA小天使

創作日期:December 26, 2005 03:17 AM

送抵日期:2008.9.27.

給老師的一封信‧範文

守護天使要守護你  作者:MONA小天使   

我要守護你......
這個念頭閃過腦海

只因為覺得
在你開朗笑臉下面
是孤寂是悲哀是需要被呵護的!
當你總是微笑的告訴我

"
沒事的,我過的很好,你不要擔心"
就會好想好想生氣

因為我知道你並不好...
當我半威脅的說不要睜眼說瞎話的敷衍我喔

你還是用溫和的語氣告訴我
"
真的沒事啦,我很好啊,你真的不用擔心我"
然後

只能默默看著你辛苦......

偶爾你會被一群是小惡魔也是小天使搞的天翻地覆

我知道你的生活就在這塊遊樂園裡
不僅要陪著小天使小惡魔玩樂嬉戲
還要敎導他們,陪著他們學習和成長
也要扮演24小時無打烊的便利超商
隨時滿足他們大大小小的需求
陪他們聊天談心事,幫他們解決小麻煩陪他們度過黑暗期
這個工作,並不輕鬆
而總是要求完美,要求給予最完善最盡心的照顧的你
又更是一個艱辛的任務,一個長遠的辛苦路

雖然你總是忙碌又辛苦
但是卻能讓自己開心又幸福
所以,很放心的偶爾才傳遞我的關心給你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你需要更多愛來填補你要放棄的那片天空
那輪月,是你要把他孤零零的放回夜空
然後偷偷的化成不起眼的小星星永遠紀念他
這麼壯烈犧牲的舉動
讓我好心疼好心疼
我知道月亮對你的涵義有多麼濃厚
他就像是信仰,是你長久以來堅守相信的
可是現在,你卻要戒掉這個早已習慣的信仰
把那輪明月還給天空
因為你要他毫無牽掛沒有負擔的在空中自在的呼吸
你認為你是塊烏雲,是抹濃霧
會讓月光在夜空中無法盡情的發光發亮發熱......

這樣的你讓人心疼讓人擔心

擔心你整天忙碌是否吃的消
心疼你把手捧的月放回天空後卻能露出平靜的微笑
但是我知道
微笑底下是心酸是難過對吧!?

你老是叮嚀著要記得吃飯要照顧身體

可是卻總是忘了吃飯時間,忘了該是休息的時候了
疼愛別人,卻忘了珍惜自己!
我想,你也曾經無怨無悔的守護過我

雖然我忘了曾經寫過讓你著急想立刻來看看我好嗎的情書
雖然我忘了曾經年少輕狂的做出一些讓你哭笑不得的蠢事
可是我卻還記得在我難過的時候你怎麼把我擁入懷的安慰
我還記得在我遇到困難時你怎麼百忙中挪出時間陪我聊天
這份關懷這份愛,懷裡的溫度張開雙臂的包容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真情
所以現在
就換我守護你吧!
總是當個小主人到處散發愛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偶爾也該享受一下變成小天使被人守護的感覺
而我,決定要當你的小主人,守護你!

或許這份守護永無止盡

或許小主人的身分很快就可以卸任甚至交接
不過從現在開始到某一天你可以成為獨立的星在夜空閃亮屬於自己的光采
不再依賴月亮,不再需要月亮,不再迷戀月亮的溫度
守護的工作,才會暫停......

守護天使,出發!


MONA點歌:

 守護天使的告白
詞/姚謙 曲/Ronald Fu

妳的眼中帶著驕傲的寂寞
看妳穿越過人群後 停在某個路口
妳的髮梢藏偌偌 妳的嘴角還是微微抿著
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如果有一陣風 帶海洋氣侯
趁妳扎眼之間 把妳帶走

妳應該放肆的大聲哭了
妳應該拒絕再忍耐枯燥
妳應該微笑 妳應該唱歌
妳應該跟愛的人擁抱
妳應該把手上的煙丟掉
妳應該不在乎別人的勸告
妳應該是妳心裡想的世界 美麗的主角

我還記得妳笑的臉孔
像孩子般的快樂
怎麼都消失了
妳的髮梢有過的溫柔
妳的唇角總是輕輕揚著
已經好久不見了
如果有一陣風 帶海洋氣侯
趁妳扎眼之間 把妳帶走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就把妳給帶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2&aid=2253813

 回應文章

恰恰
再次謝謝
2008/09/29 23:25

我以為只要學校名稱就可以了

拍謝唷

地址是"台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71號"

老師他升官了耶>o<

變成訓育組長<應該不會是同名同性吧= =">

跟他形象有點差說

他應該是要去敎文科之類的啊

那是他的專才說

不應該去找的

越看越難過

于桑(GREEN2) 於 2008-10-10 21:48 回覆:

下星期就會寄到老師那邊囉

^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教師節HAPPY *
2008/09/28 20:16

好久不見了呢 !

禮拜六去興大考英檢,有回去學校

想看看妳和楊媽 :)

可是學校好像有金嗓演唱會是不是還什麼的

明樓就關起來了  :(

所以看看校園就走了  ~

老師祝妳教師節快樂歐 !!  :D


于桑(GREEN2) 於 2008-09-29 11:12 回覆:

萍兒:

謝謝你唷,星期六我沒上班。

10/4星期六我才有作文課!

謝謝你的祝福,你也要快樂唷。

大學快樂!



妳的節日祝妳快樂
2008/09/28 20:00
親愛的,

教師節快樂!
已經好幾年沒這麼對你說了耶^^||||

妳就是我最想感謝的老師
也是一生中影響我最大的老師
更是帶給我最多的老師

我喜歡和妳之間的關係
亦師亦友:)
于桑(GREEN2) 於 2008-09-29 11:20 回覆:

杏,或者是叫妳葦:

你和爚,對我來說,是生命中的美麗。

你們長大了,長得那樣好,那我很欣慰。

知道嗎?

縱使不常見面,卻能心意相通,這是很難得的。

社會新鮮人的你,要加油唷。

永遠祝福你支持你的我。


恰恰
教師節快樂
2008/09/28 14:47

我最懷念的老師是國小的班導

影響我最深老師則是菉菉你

于桑(GREEN2) 於 2008-09-29 11:23 回覆:

恰恰:

謝謝你。

我會幫妳把青鳥寄到,不過你忘了 給我老師的地址。

^_^

謝謝你進入廣播社,讓我帶領你。

^_________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可以引用或轉載你的部落格文章嗎?
2008/09/28 12:53

good blog
 
I will visit your blog every day.
 
我可以引用或轉載你的部落格文章嗎?
 
hubert
 
huberthsuson@yahoo.com.tw
 
http://huberthsu.blogspot.com/
于桑(GREEN2) 於 2008-09-29 11:09 回覆:

huberthsu

謝謝您不嫌棄我的小窩,歡迎引用或轉載。

感謝您的拜訪。

祝福您:秋日美好。

桑兒。


老宅男 / 兄弟20場統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于桑老師
2008/09/28 10:56

祝您

          教 師 節 快 樂

                                                 老宅男  敬賀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于桑(GREEN2) 於 2008-09-28 12:05 回覆:

謝謝老宅男的祝福。

^_^

也祝福您永遠快樂唷。

PS.下星期青鳥會銜真心去你家唷,記得看信箱。

桑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