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BELLAVITA貴婦百貨寶麗耶誕小鎮
2016/12/20 10:09:15瀏覽933|回應1|推薦10

不知大家是否已經計畫好今年的聖誕節要去哪玩或是去哪吃大餐呢?先不論大家的聖誕節計畫為何,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從新聞報導得知關於台北市政府與法國在台協會共同舉辦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的相關新聞,因為妹妹看了網路相關文章後,對該市集頗有興趣,於是我們姐妹倆就在12/2時,一同去晃了一圈。



2016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BELLAVITA貴婦百貨寶麗耶誕小鎮



2016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BELLAVITA貴婦百貨寶麗耶誕小鎮



2016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BELLAVITA貴婦百貨寶麗耶誕小鎮

其實11月下旬時,我從新聞得知台北101將會有這個活動時,我就超期待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的活動,畢竟法國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可是世界聞名的耶誕市集,今年可以不必出國就能感受到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的氛圍,我相信大家看了新聞後也跟我一樣頗為期待活動開始。但在11月底時,當我看了AE信用卡寄來的有關101消費活動DM後,裡頭有詳細介紹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的活動細節,看完後就完全提不起勁了,因為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丫~~ 



活動





我不得不說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的行銷廣告真的非常成功,但實際狀況卻又會讓人頗為失望,我相信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從網路的論壇、部落格介紹或是新聞媒體得知一二,這裡我就也不再多贅述,直接來看相片比較實在。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的舉辦地點位在101的水舞廣場,也就是世貿三館的旁邊而已,所以地點十分好找,倘若真的還不知在哪的話,可以直接詢問101服務台人員,活動期間是從12/1~12/25,而貴婦百貨內舉辦的寶麗耶誕小鎮也一樣是展到12/25,有興趣的人可得要抓緊腳步前往。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由於網路已買不到活動票卷的關係,所以如果大家到現場買票的話,每張抵用票卷為500元,場內僅能使用抵用卷消費,完全不能使用現金。另外,現場購票每日是有人數限制,拍照當天是12/2前往,我就聽到展場人員是說每日限2千人次,一人僅能購買2組。




活動一隅





6歲4個月又24天拍攝




活動一隅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一件事,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的營業時間為12點開始,建議大家可以先去BELLAVITA貴婦百貨在1樓的寶麗耶誕小鎮逛逛,因為BELLAVITA百貨11點開門,而且此次所推出的寶麗耶誕小鎮又一整個超好拍,像我12/10約莫11點半前往BELLAVITA百貨拍照,裡頭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了。除非大家真的很想要拍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的空景,不然,真的先去BELLAVITA百貨的寶麗耶誕小鎮拍照,再去位在101水舞廣場的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拍照。



活動一隅



6歲4個月又18天拍攝

這就先從行銷非常成功的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先來看起,由於活動會場內皆不使用現金,僅用活動券交易,活動會場內的店家大多是101的餐廳或是店家為多,所以如果大家肚子餓想要在活動區內吃飽的話,其實500元活動券是不太夠用,因餐點價格很多都是100元起跳,再加上我覺得部分店家像是先前曾介紹過擁有18顆米其林星星的LALOS Bakery就不必一定得要在活動會場內購買商品,因為101的B1已有設櫃,其他店鋪的話,就端看大家是否要前往實體店面消費,因為我看了一輪活動會場內各商家的價格後,實在是很難引起我的興趣去購買票卷來使用。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雖說,我早已從AE信用卡寄來的信用卡活動DM得知細節,但到了會場後,場內的二顆超大聖誕樹,真的很吸睛也讓人不禁佇留拍照。如果大家想要集點拿取胡桃鉗木偶的話,我和妹妹在12/2前往時,活動人員就說紙本的集點紙張已經被搶光了,大家若是想要集點的話是需要下載APP來進行集點。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6歲4個月又24天拍攝



6歲4個月又24天拍攝

如果大家有興趣集點換胡桃鉗木偶的話,可能要稍微留意一件事,集滿三點後,需在特定指定攤位或是店家消費滿指定金額才可兌換。舉例來說,如果想換ATT4Fun的胡桃鉗木偶,除了集滿3點外,還要在ATT4Fun消費200元即可至服務台換取一個胡桃鉗木偶,所以如果想要換台北市政府胡桃鉗木偶,就是要憑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票卷+3點至活動區的服務中心兑換。



活動一隅

相信大家都知道量販大品牌--家樂福是來自於法國,所以大家可別想說怎麼家樂福會來該活動販售商品。家樂福於1959年創立於法國,1963年第一家量販店於法國開幕, 1999年與Promodes合併成為歐洲第一、世界第二大零售集團。  家樂福著名醒目的紅藍白企業標誌,看似簡單,卻饒富意義,裡面隱含著家樂福創立至今的企業願景與對消費者的承諾。這個企業標誌第一次出現是在1966年,設計概念取自Carrefour的字首C,C的右端延伸一個藍色箭頭,左端一個紅色箭頭,象徵四面八方的客源不斷向著Carrefour聚集。一旁的Carrefour是家樂福原創母公司的法文名,在台灣翻譯為「家樂福」是取「家家快樂又幸福」的意思,充分呼應了家樂福的經營理念(註)。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家樂福在展區內販售的品項並沒有很多,都是以特色商品為主,當然也有家樂福獨家進口的禾法頌(Reflets de France)系列商品,所以如果大家覺得展場內用500元活動卷買不夠的話,直接到家樂福店內便購買更多品項。我是曾買過禾法頌系列的餅乾--布列塔尼奶油薄餅,我是覺得還挺不錯吃,而且價格也不貴。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除了大家熟知的家樂福外,如果喜歡手作商品的話,展區內亦有耶誕手作商品,商品還挺好看且有特色,如果可以用現金消費的話,我當天可能就會掏錢購買了。我之所以沒買活動卷,除了展區內吸引我的店家不多外,再加上又覺得買太多活動卷又要擔心活動卷面額沒有花完也有點麻煩丫~~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展區內還有現做的法式可麗餅,法式可麗餅與我們平常見到以酥脆口感為主的日式可麗餅頗為不同,法式可麗餅(crêpe)的口感為柔軟的餅皮,除了有現做法式可麗餅(crêpe)外,還有法式冰淇淋,如果大家有買法式冰淇淋的話,店家會將冰淇淋做成一朵漂亮的玫瑰花給客人,所以有帶女朋友前往的人,可以買一朵冰淇淋玫瑰花送給女朋友,相信一定能讓感情加溫不少。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除了可以在活動區內吃吃喝喝外,大家還可以去法國在台協會在展區內特別設置的小木屋,我記得好像可以變裝拍照,一次好像是200元的活動卷。另外,還有台北歐洲學校的學生手作商品,除了一些聖誕節商品外,其實還有飾品的部分,像是耳環跟手鍊。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展區內也有LALOS Bakery的麵包,可是我覺得直接去位在101的B1LALOS Bakery櫃位買東西比較方便,因為展區內LALOS Bakery的麵包品項並不多,像是冷藏蛋糕商品就是沒有販售,展區內只有常溫麵包與餅乾而已,如果想要買比較多種的商品,直接到LALOS Bakery櫃位買會比較有多樣性可選。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其他的店家部分,這裡就不再多介紹,因為當天人潮其實頗多,我也沒什麼機會將每個店家的商品或是Menu全拍照,這裡就只放上照片供大家參考,希望大家可別見怪。如果大家平常有喝酒習慣的話,展區內也有販售酒品,有部分酒品還是限量供應。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而在整個展區的中央位置附近,除了有舞台外,還有2顆超大的聖誕樹,以及一些聖誕節裝置品供大家拍照。如果有用支付寶的人,我記得在藍色的聖誕樹下有個糖村牛軋糖的攤位,好像是有關於支付寶的相關活動,因為我沒有用支付寶的習慣,所以也就沒有湊近看熱鬧了解細節了。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如果大家是晚上前往的話,我想或許點燈後,應該會更有氣氛且會比白天來的更漂亮,只是我家有個宅男--小俞,不太愛在晚上還到處趴趴造,再加上最近天氣多變,晚上常常會變冷,為了不讓小俞感冒,我就沒留到晚上拍照了。而且平常要遇上這麼大顆的聖誕樹也不易,所以大家可得要把握時間前來拍照丫~~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6歲4個月又24天拍攝

展區內唯一的遊樂設施為旋轉木馬,每人每次需使用50點的活動卷,假日超多小朋友都想玩旋轉木馬,如果帶小朋友前往的話,記得要多點耐心排隊。大家在外頭拍完照片後,倘若沒有吃飽的話,可以去101的美食街吃東西,或是逛逛超市,因為我記得Jasons Market除了展區內有設點外,101的B1超市內也有推出主題活動供大家採買商品。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因為小俞說我們很少到101裡頭,於是就說要在101裡頭拍張照片留念,其實信義新天地附近還有不少的聖誕樹可拍,只是我對於拍聖誕樹這件事不熱衷,除了ATT4Fun有金黃色的聖誕樹外,在統一時代百貨、新光三越的香堤廣場也都有聖誕樹可拍。



6歲4個月又24天拍攝(台北101一隅)



ATT4Fun一隅

看完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後,咱們這就要轉移陣地來去BELLAVITA貴婦百貨的寶麗耶誕小鎮,感受一下白色耶誕小鎮的氛圍。我覺得大家可以先來BELLAVITA貴婦百貨的寶麗耶誕小鎮再去位在101水舞廣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因為BELLAVITA貴婦百貨早上11點開門了,另一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則是12點才開放。



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101水舞廣場)

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101水舞廣場)

BELLAVITA貴婦百貨寶麗耶誕小鎮



活動期間

BELLAVITA貴婦百貨寶麗耶誕小鎮的活動期間為12/9~12/25,有興趣的人,最好趕緊抓緊腳步前往。BELLAVITA貴婦百貨寶麗耶誕小鎮位在貴婦百貨的1樓,不論大家從哪個門進入,都可以輕易找到BELLAVITA貴婦百貨的寶麗耶誕小鎮。但是因為人潮真的很多,所以如果大家想要比較好拍照的話,最好還是11點進入會比較好。




活動一隅



6歲4個又18天拍攝

如果大家想跟雪人拍照的話,記得要從大門進入,這樣才會看到大雪人。我來寶麗耶誕小鎮共兩次,第一次為平日的2點左右,第一次則是假日約莫11點半抵達。本以為假日11點半到,應該不會人超多,結果沒想到假日人潮比平日人潮根本就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6歲4個又18天拍攝



活動一隅

BELLAVITA貴婦百貨寶麗耶誕小鎮並沒有很大,就位在BELLAVITA貴婦百貨的一樓大廳而已,雖然,並沒有很多的裝飾品,可是在個氣氛營造卻讓人有種濃濃的白色耶誕節氛圍。不過,帶小孩前往的話,除了要顧緊小孩避免走失外,再來就是要制止小孩不要玩地上的白色小石頭,因為幾乎每個有帶小孩的媽媽,都會不停地叫小孩不要碰、不要玩地上的小石頭丫~~



活動一隅



6歲4個又18天拍攝

我本以為小俞會對地上的小石頭沒興趣,結果沒想到小俞一看到地上的小石頭就也開始玩了起來,所以我當天除了要幫小俞排隊拍照外,還要叫小俞不要玩地上的石頭。頓時,突然覺得小孩果然都是很難控制的生物,如果小朋友真的非得要玩地上的小石子,千萬要叮嚀小孩不要隨意亂丟,因為我就有看到小孩亂丟小石子,結果就弄到別人了。雖說,大廳有清潔人員負責將小石子掃進活動區內,但還是不要再額外增加清潔人員的工作量會比較好。



6歲4個又18天拍攝



6歲4個又18天拍攝

其實不論大家是從哪個門進入貴婦百貨,都會覺得寶麗耶誕小鎮是一個超好拍的地方,只是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就是要花時間排隊拍照。當天帶小俞前往時,我還看到有個媽媽把小孩打扮成小聖誕老人的樣子,讓人不禁覺得媽媽還真用心,還特地幫小孩打扮。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雖說,活動場地不大,但卻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如果大家有稍微留心一下,會發現每個地方在細節上也都設計的十分仔細,就連雪橇的軌道、禮物屋也都有設置,這也就是為何我會比較推薦大家先來這個地方拍照,因為耶誕節氣氛就是比較濃厚且讓人想留下來多拍幾張照片。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6歲4個又18天拍攝



6歲4個又18天拍攝



活動一隅

雪橇的軌道會一直延伸到樓上,2樓跟3樓也有地方讓大家拍照,如果大家從2樓往下看的話,會覺得整個一樓大廳就像是白色耶誕城一樣,十分漂亮。只是大家如果肚子餓的話,可能就得要轉移陣地填飽肚子了,雖說,貴婦百貨裡頭也有幾間餐廳,但選擇性不多且價格偏高就是了。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當大家站在樓上的雪橇軌道旁邊拍照的話,要避免重壓軌道,因為很有可能一施力就會整個掉下來或是造成危險,所以還是讓小朋友在禮物櫃的地方拍照就好,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危險發生。



6歲4個又18天拍攝



活動一隅



6歲4個又18天拍攝

因為2、3樓的拍攝區就只有2處而已,大家可以選擇看是要先去1樓排隊拍照,或是先上二樓拍照,因為如果只要是假日前往的話,其實1樓排隊拍照的人潮很多。像我是先拍完1樓再上2、3樓拍照,因為我們拍完照後,就去新光三越A8的美食街吃飯了,所以只要走2樓的空橋即可到新光三越A8的2樓。



活動一隅



6歲4個又18天拍攝



活動一隅



6歲4個又18天拍攝

在一樓麋鹿魯道夫的房子對面是郵局的小木屋,如果大家有細看郵筒的話,會看到上頭有載明收信時間,再往前走就會看到長長的拍照人龍,因為大家都是要排隊跟玩偶屋一同拍照,因為裡頭有2隻大熊玩偶,但我沒帶小俞排隊拍照,因為第一次來這裡拍照時,我和妹妹就已經排很久了,再加上假日比平日的人潮還多,我很怕小俞排隊沒多久就會吵著肚子餓,最後也就沒和大熊拍照留念了。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有糜鹿的家,當然也會有小精靈的房子,只是小精靈沒有糜鹿來的有名氣,所以停下來拍照的人也不多。倘若小朋友夠瘦的話,展區內還有十分可愛的小雪橇供大家拍照。有些小房子裡頭,裡頭有些擺設,不過,我沒有一一進去細看,因為小房子太小了,實在沒辦法一次擠進太多的人丫~~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6歲4個又18天拍攝



活動一隅

即便沒有告知大家,相信大家也一定能猜出這個小木屋正是聖誕老人的房子,寫文時我上網查了一下Joulupukin,原來這個字即是聖誕老人的意思,只是該字為芬蘭字,而不是我們常見的Santa Claus。如果大家有興趣想寫信給聖誕老人的話,大家可以上聖誕老人官網了解細節,但沒有中文翻譯,只有英文與其他5個國家的介紹。(Santa Claus官網:Santa Claus官網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聖誕老人的房子是僅次玩偶小木屋室內空間第二大的地方,只是人也不少就是了,拍完照片後,我就趕緊離開聖誕老人的屋內,因為大家都太好奇聖誕老人的房子,還是趕緊離開換人拍照比較實在。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房子牆壁上頭還有小朋友給聖誕老人的信件,以及聖誕老人要送禮物給全球小孩的行程路線圖,就連魯道夫的鹿角也在牆壁上頭,只可惜貴婦百貨的寶麗耶誕小鎮只到12/25,倘若還沒有前往的人,真的要趕緊找時間前往,不然,12/25一過可就沒有耶誕節的裝置可拍囉~~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如果大家覺得只拍耶誕節還不過癮的話,在誠品書局信義店附近,有個樂高積木的擺飾供大家欣賞與拍照,小朋友看到會很高興,因為擺飾是火車造型,而且大人也能上去一同拍照留念,不過,最後小朋友都聚集觀賞已拼好的樂木積木作品就是了。



6歲4個又18天拍攝



活動一隅



活動一隅



6歲4個又18天拍攝

既然都已經來到了信義區,那麼就順道來去位在新光三越A8館的Street Churros買份吉拿圈當個小零嘴。Street Churros為韓國知名的超人氣排隊美食,目前只在信義區A8館與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兩間店而已,而且口味也頗多種,買來嚐鮮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Street Churros



店面照

其實我們經過該店超過10次之有了,但每次都是吃飽後經過,也就少了點衝動購買,當天Richard經過該店時聞到咖啡香,再加上我看炸油也挺乾淨,就買了一杯美式咖啡跟堅果穀物吉拿圈,結果我跟Richard只吃了一口吉拿圈,小俞就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全吃光了,我是覺得堅果穀物吉拿圈挺不錯吃也不會讓有膩口感,美式咖啡則是1杯90元,頗為挺順口好喝,而堅果穀物吉拿圈則是80元。



品項(堅果穀物吉拿圈80元、美式咖啡90元)



6歲4個月又24天拍攝

大家可別以為我有讓小俞喝咖啡,小俞只是假裝自己在喝咖啡而已,看著小俞自己擺Pose讓我拍照時,我突然覺得小俞長大了,讓人不禁覺得時間過的真。只是也讓我不禁想起硬碟裡還有破千張的小俞相片還沒整理,難怪人家說幫小孩拍照是件快樂的事,但整理相片時,卻是一整個傷神勞心的事丫~~



6歲4個月又24天拍攝



6歲4個月又24天拍攝

距離12/25也沒幾天了,如果大家想要參加這兩個活動的話,最好還是儘快找時間前往。雖然,位在101水舞廣場的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在整個活動豐富度讓人有點小失望,但看在有兩棵超大的聖誕樹裝置,還是值得大家前去拍照留念,而BELLAVITA貴婦百貨內的寶麗耶誕小鎮不論是聖誕節氛圍或是擺飾,都讓人覺得十分有特色且超殺相機與手機記憶體的地方。如果大家晚上會留在信義區的話,還可以前往位在統一時代百貨附近的聖誕樹拍照,那裡有棵不知是下午5點或6點以後整點都會點燈的超美聖誕樹,我是沒有去探個究竟,因為跑完這兩個地方後,我跟小俞都累了,實在沒什麼體力再去統一時代百貨找聖誕樹,希望大家可別見怪,有興趣的人趕緊找時間去信義區逛逛這幾個聖誕節活動區域拍照留念吧~~

台北市繽紛耶誕季 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官網: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活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台北101水舞廣場)

寶麗聖誕小鎮--BELLAVITA官網:BELLAVITA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BELLAVITA 1樓大廳)

註:擷自家樂福官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85776003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小紳士
2016/12/20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