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日華好物TARIS無花果乾~來自愛情海區的無花果
2016/01/03 19:55:40瀏覽1061|回應0|推薦7

前陣子忙著大掃除再加上又想要出清相機的相片,對於試吃邀約意興闌珊,我實在不想大掃除之餘還要趕著寫文,這樣實在太累人了,所以前陣子才沒有認真PO文,因為每天忙著大掃除實在讓我沒啥体力再來 寫文章了,前陣子收信時,收到來信日華好物公司的邀約,細看了內文後,這才知道是試吃由該公司所代理的土耳其TARIS無花果乾,這可就大大引起了人家的興趣,因為我沒有吃過用整顆無花果製成的果乾,只吃過新鮮的無花果,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又答應了此次的邀約。

試吃~日華好物TARIS無花果乾

試吃~日華好物TARIS無花果乾

不曉得大家有無吃過無花果?我第一次吃到無花果還是在某間法式甜點店裡品嚐到用無花果巧妙搭配的蛋糕,這一嚐竟是讓我說不出的獨特口感與清香,所以當我去百貨公司底下的大型超市找尋無花果後,原本興致勃勃想要買來嚐嚐,看到價錢後我縮手了,因為無花果真是一款“貴鬆鬆”的水果丫~~

外觀照

平常收到試吃商品,我鮮少會馬上拍照開來吃,大都會放上個好幾天才會拍照寫文,倒也不是提不起勁拍照,只是覺得拍了相片後,又要整理相片光想會莫名懶病犯身,常是拖到交稿前1個禮拜才著手寫文,而此次會幹勁十足立馬拍照,其實是妹妹來家裡作客,想說讓她嚐嚐獨特的無花果點心。

側照

此次的商品共為兩項,一為碩大風味無花果乾,另一項則為胡桃風味無花果,當我一看到碩大風味無花果乾時,我還真是有點嚇到了,因為它可是一整顆的無花果下去烘乾製成,而且價位也比起買新鮮無花果還要來得親民許多。

碩大風味無花果乾

胡桃風味無花果

先稍微來介紹一下土耳其TARIS無花果乾,日華好物公司為其代理公司,土耳其TARIS無花果乾是土耳其國營的品牌,TARIS創立於1915年迄今已有百年歷史,涵蓋土耳其80%產量的無花果乾生產與銷售的國營機構,並佔全球無花果乾產量的55%,TARIS有機無花果乾曾獲得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與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在歐美各國中是家喻戶曉的無花果知名品牌(註)。

DM照

選用了來自愛琴海區生產的無花果果實,所以顆顆飽滿又大顆,當我看了DM後,我這才知道原來無花果是如此營養的水果,為了荷包與健康著想,看來以後要沒事多買無花果乾來吃,不然,新鮮的無花果貴鬆鬆,如果常常沒事就買來吃,我可能會被Richard趕出家門丫~~

DM照

DM照

最先從我最為好奇的碩大風味無花果乾先來看起,一開始我原以為這無花果乾只是用機器低溫乾燥而成,當我上了官網細看了一下後,這才知道原來並非採用機器低溫乾燥,而是採用“天然風乾”,所以每一顆才能呈現出水果果粒原貌,所以大家千萬可別以為這與我們小時候常吃的無花果零嘴是一樣的東西,此外,也別想說這富有營養就拿給1歲以下的小朋友食用,因為1歲以下的小朋友是不宜食用此商品。

品項

碩大風味無花果乾

這一包為200g重,一包約莫有9顆,而且每一顆都是十分大顆,至於卡路里部分的話,每100g為296大卡,鈉為10毫克,可能因為我鮮少買這類零嘴來吃,所以我是覺得卡路里部分算還好,因為我最多一次只能吃個半顆而已,也就不覺得卡路里部分偏高啦~~

卡路里照

開封照

這麼大顆的無花果乾讓人光看就不禁垂涎三尺,突然間覺得應該要衝到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找看看有無新鮮的無花果,一口新鮮水果然後再嚐上一口整顆風乾的無花果乾,似乎是個挺不錯的感覺丫~~

表面照

碩大風味無花果乾:一打開外袋後近聞了一下,只覺得有著類似淡淡的葡萄乾與黑棗的香味,將其剝成小塊後並送入口中,皮Q且有著些許的嚼勁,果實部分嚐起來有著淡淡的果香與甜度,讓人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愈吃愈覺得像是葡萄乾的香味但卻又不似葡萄乾死甜,一整顆吃完只覺得果香味十足。

表面照

切面照

看完獨特口感的無花果乾後,當然就要趕緊來看一下讓無花果增添新生命的變化版了,一開始我原以為無花果只能做原味,沒想到當我細看官網後,發現口味竟是如此眾多,除了此次試吃的胡桃風味無花果外,還有巧克力、芝麻、榛果與開心果口味。

胡桃風味無花果

這一小瓶為150g,只不過,我還滿好奇胡桃與無花果是如何搭配?因為我總覺得胡桃吃起來是有淡淡的堅果香味,可是無花果卻是迷人的果香味,怎麼想都覺得這兩樣食材很難搭在一起丫~~

卡路里照

側照

採用易開罐設計,不太需要施力就還滿容易打開,當我一打開後,發現內容物與我想像的有差許不同,也讓我不禁在想到底能否嚐到胡桃的香味了,只不過,這也不適合給1歲小朋友食用,所以家裡如果有小朋友正在吃副食品的話,也請不要拿此果乾給小朋友食用,以免造成小朋友過敏的身体不適情況。

瓶口照

開封照

胡桃風味無花果:一打開瓶蓋後,近聞了一會兒,淡淡的椰子香味混些許的果香氣,取其一口咬下後,椰子的香味在口中緩慢釋放,細細的甜味與果香緊隨著椰子絲香氣,讓人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嚐不停,品嚐著獨特的無花果香。

表面照

近照

這兩款無花果點心,真的很難選擇哪一個最好吃,因為各有其特色,如果吃胡桃風味無花果時,因為小小一顆,所以很容易就會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淡淡的椰子香味搭上無果花的果香,微甜的口感一下子就會不小心吃了1/3罐,至於碩大風味無花果的話,因為是整顆風乾,所以就比較嚐出無花果的清香感,細膩的甜味就是會讓人一不小心一顆全吃完,我有讓小俞嚐嚐這兩款無花果點心,小俞是比較偏好胡桃風味無花果,因為小俞不是很愛碩大無花果裡頭小小果實在口中的感覺,所以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試試這兩款小點心,我相信大家一吃後,一定也會一口接一接嚐不停哦~~

日華好物TARIS無花果乾官網:日華好物TARIS無花果乾

日華好物TARIS無花果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ndfplus?fref=ts

日華好物TARIS無花果乾奇摩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yandfplus

日華好物TARIS無花果乾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yandfplus/

註:擷自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418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