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Brown Orange布朗橘手工餅乾~愈嚼愈耐人尋味的手工牛軋糖
2015/08/18 09:30:00瀏覽466|回應0|推薦2

看完細膩小巧的法式小巧酥餅後,我們就要改換一下口味來看手工牛軋糖的部分了,我相信大家應該吃不少販售牛軋糖的知名店家,對於牛軋糖的口感也因自己的喜好而有所不同,所以當我一開始在mail得知布朗橘手工餅乾推出手工牛軋糖時,我就頗好奇該店會推出什麼口味,因為我總覺布朗橘手工餅乾應該會推出與市面上不同的口味。

試吃~布朗橘手工餅乾--手工牛軋糖

試吃~法式小巧酥餅

前一篇已介紹細膩風味的法式小巧酥餅,就趕緊來看手工牛軋糖了,店家非常大方的給了2罐手工牛軋糖,每一罐裡頭裝了三種口味,分別為抹茶、巧克力與牛奶,如果大家想要單一口味的話,也是可以下訂單購買,不一定只能購買綜合口味。

品項

品項

不知大家喜歡吃創新口味的牛軋糖?還是傳統式的牛軋糖?基本上,我是比較偏好傳統風味的牛軋糖,淡淡牛奶味加上大顆花生就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欲,雖然吃過不少創新的牛軋糖口味,我只覺得吃起來口感很特別,因為我還是覺得花生與奶香的搭配最耐吃且不膩口。

外包裝

每次看到布朗橘手工餅乾的包裝時,我都覺得非常体面且大方,就算拿來送禮也不會覺得失禮,而且價格也頗實在,只是目前該店只有網購而無店面服務,這樣我若是懶的做餅乾時,就能沒事就跑到店裡買個幾包來嚐嚐,不然,每次都要跟親朋友好友一起合購等待產品送達實在是太磨人了。

瓶身照

側照

瓶蓋部分與法式小巧酥餅如出一轍,裡頭還有一層拉環做到完整的密封,而不是像大部分店家是採夾鍊袋包裝,雖說各有利弊,但是如果要送禮的話,我會傾向購買布朗橘手工餅乾的產品,因為像這一瓶裡頭有250g,原價180元,現在新品上市特價150元哦~~

品名

瓶蓋照

差點就忘記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了,如果家裡目前有親朋好友即將步入禮堂的話,若是覺得拿一般糖果來做喜糖非常無趣且不特別,布朗橘手工餅乾可是有推出非常大方典雅的牛軋喜糖組,一組定價33元,50組以上的話,每組只要30元,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索取試吃並詳看訂購說明,我建議大家真的可以在自己喜酒上多花點心思,因為我當初有做幾款手工餅乾放在禮金處供大家先吃個餅乾配飲料閒聊,雖然,手工餅乾數量有限,卻也讓大部分賓客印象深刻,畢竟結婚就可能一生只有一次,當然要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婚禮上,所以如果真想不出什麼獨特橋段的話,那麼從喜糖或是進場小物下手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外包裝

跟法式小巧酥餅相比的話,這款手工牛軋糖的保存期限就比較短,我是約莫3月中左右收到試吃商品,結果我一看到手工牛軋糖只到3/38只得趕緊吃牛軋糖,雖然過期個幾天不會影響口感,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的口感丫~~

保存期限

不小心洩露我收到商品的時間了,我整整拖了一個月才將文章PO出,真是太對不起店家了,至於卡路里部分的話,牛奶口味是三款牛軋糖中最低,只不過,我還是不建議大家一次吃太多牛軋糖,因為吃多了可是會變胖。

品項

卡路里照

就從卡路里最低的牛奶口味先看起,當我將三種牛軋糖拆開放在盤上時,我這才發現每一塊牛軋糖的大小幾乎是大小一樣,不像許多店家的牛軋糖是大小不一,因為我很討厭有的店家牛軋糖未拆封前是頗大塊,結果一看到實品竟是小小一塊,就是不由自主會想碎唸一下丫~~

外包裝

拆封照

差點就忘了重要的卡路里部分了,每100g為1份,1瓶為250g,共含有2.5份,1份含有396.3大卡,鈉含量為170.9毫克。

手工牛軋糖--牛奶口味

牛奶口味:白皙的長條外觀,沒見到熟悉的花生顆粒,不由得近聞了一會兒,細聞許久後只聞到糖香與迷人奶香味,一口咬下後,偏硬的牛軋糖塊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細膩的奶香在口中緩慢釋放,暗藏其中的杏仁堅果為細緻的奶香多了一份簡單且樸實的堅果香氣。

表面照

近照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發現許多店家都喜歡推出抹茶口味的甜點,尤其是抹茶牛軋糖更是店裡不可或缺的商品,但我得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抹茶牛軋糖,所以我還挺好奇抹茶牛軋糖的味道,卡路里部分的話,每100g為1份,每1份含有440.5大卡,鈉含量為187.4毫克。

手工牛軋糖--抹茶口味

抹茶口味:看著抹茶獨有的草綠色澤,情不自禁近聞了一會兒,只覺得有著些許的抹茶香氣,一口咬下後,淡雅的抹茶味在奶香的烘托下顯得細膩芳香,夾藏其中的杏仁堅果不但增添口中的咀嚼感,更讓抹茶香氣多了一道淡雅的堅果氣息,豐富的抹茶香味在口中四溢。

表面照

近照

最後一款正是最讓我垂涎三尺的口味了,每1份為100g,1份含有436大卡,鈉含量為134毫克,果然巧克力的卡路里是三款口味中最高,不過,好在尺寸也頗大,這樣也不用擔心會一次吃進太多的卡路里,因為我吃個2塊就已經覺得剛剛好,再吃下去嘴巴也嚼得挺累人。

手工牛軋糖--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口味:一打開包裝,淡淡的可可香味輕輕地纏繞鼻間,讓人情不禁一口咬下,富有嚼勁的糖塊隨著咀嚼前數增加,濃郁的可可香氣在口中四溢,濃郁的可可香彷彿誘惑人心般,讓人一下子就沉醉在迷人的可可香味懷抱中,夾藏其中的杏仁角,雖增添了口中香味,但濃厚的可可香味卻輕易地掩蓋微細的堅果香,頓時僅有可可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表面照

切面照

我覺得這三款手工牛軋糖吃起來頗特別且耐人尋味,因為市面上的牛軋糖大多以整顆花生或是杏仁果為主,而布朗橘手工餅乾的手工牛軋糖是以新鮮杏仁切條並烘烤後加入牛軋糖中,所以吃起來也就多了一份杏仁堅果的淡雅香氣,另外,如果是牙口比較不好的人,我建議最好是小口小口品嚐,因為布朗橘的牛軋糖吃起來比較硬一些,也就必須得要費點力氣與時間來咀嚼並感受每一款口味在口中的獨特芳香氣息。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巧克力口味,濃郁的可可香味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不斷地在口中飄香,搭上淡雅的杏仁堅果香氣,讓人愈嚼愈是喜愛,至於甜度上來說的話,我是覺得比起市面上牛軋糖還要再來的甜一點,我想可能是因杏仁堅果本身的香氣比較偏淡,也就讓人覺得口中的堅果香味不重,而不自覺會留心牛軋糖糖塊的甜度,所以我建議如果吃牛軋糖時,最好搭上一杯清香的茶品來佐食,不但能解甜膩更能讓口中的香味多了一份細緻的茶香與糖香在口中久久不散。

布朗橘手工餅乾官網:布朗橘手工餅乾

布朗橘手工餅乾粉絲團:布朗橘手工餅乾粉絲團

同場加映:布朗橘手工餅乾試吃~手工餅乾鍋粑米果法式小巧酥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2802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