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14~10.17香港之旅~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
2014/11/30 07:32:00瀏覽881|回應0|推薦0
寫玩白天的迪士尼樂園後,這就趕緊讓大家一同感受每天下午三點所舉辦的飛天巡遊遊行的快樂氣氛,為了要搶到一個極佳的位置,我當然得要在2點40分左右到睡美人城堡大門口前佔個好位子,這樣才能坐著看遊行又能好拍照。

<
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

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

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
地址:香港大嶼山
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

不論是飛天巡遊遊行或是夜間煙火都是在睡美人城堡大門口舉行,所以一定要記得早點來卡位,倘若大家是由最遠的迷離莊園開始玩起的話,一定稍微控一下時間,雖說,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樂園,但真要走路的話,還是有一小段路,而且趕時間時會覺得路途特別遙遠丫~~
睡美人城堡大門
遊行前
我是2點40分到,所以一開始還沒什麼人潮聚集,才能佔到第一排位子,愈接近遊行開始時間3點鐘時,人潮就突然變多,所以我才會一直提醒大家一定要早點來佔位子,不然,就是得要站著看遊行,對小朋友來說的話,實在太累人,在遊行開始前,會有販售米奇與米妮造型的氣球小販出現,因為我有待到放夜間煙火,印象中我有見到會發光的氣球,若不是小俞已經買一個米妮氣球了,我還真想買會發光的氣球,其實在接近遊行開始前,都會有廣播告知大家何時要開始遊行,當遊行音樂一播放後,飛天小象緩慢出現在大家眼前,也代表了飛天巡遊遊行準備帶著大家一同來個快樂的遊行時光。
遊行
遊行

除了廣播會播放飛天巡遊遊行音樂外,小型的走動式樂團亦也會吹奏,而讓大家所喜愛的米奇與好朋友們也在舞團帶領下跟大家見面,只是米奇是待在最上方,而且會不停地動來動去,要拍到正面對我來說還真不容易,看來有時帶定焦鏡頭出門還是有不方便之處丫~~
遊行

遊行

遊行

說真的,所有迪士尼卡通人物我沒有很喜歡蒂蒂與奇奇這對花栗鼠兄弟,可能因為我覺得配音有點吵,所以看過一次後就不想再看了,遊行進行時,旁邊都會有迪士尼工作人員幫忙維持隊伍行進順利,所以大家可別為了拍照就愈走愈前進面,這樣可是會被迪士尼工作人員請回原位。
遊行

遊行

米奇之後就是許多小朋友很喜歡的小熊維尼,寫到這裡我突然在想自己究竟有無看小熊維尼卡通,因為我並沒有很愛小熊,對於小熊維尼印象就是它是一隻常常拿著蜂蜜罐的黃色小熊,結果不愛小熊的我,生了小孩後,竟有陣子常買小熊圖樣的衣服給小俞穿,果然當媽後,常常都會做些連自己都難以理解之事。

遊行


遊行

原本應要繼續前進的遊行會在此時稍作停留,讓大家觀看這四位扮演跳跳虎的表演人員表演,等他們表演完畢後,就是要和小朋友一起同樂一下,表演人員會隨機選離自己身邊最近的小朋友,原本表演人員有要牽小俞一起同樂,只是當時小俞比較怕生,即便我鼓勵小俞前去,但小俞還是不敢,不然就能拍到小俞玩彩帶棒的相片了。

遊行


遊行


遊行
跟小朋友同樂後,遊行會繼續前進,這時就是要準備再拿相機幫維尼小熊連拍幾張可愛的相片,也讓我更加期待後面的遊行會出現哪些經典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這台小熊維尼造型車很特別,表演人員會突然變出泡泡來,只是因為有風的關係,所以見到的泡泡不多就是了,我覺得緊隨其後的蜂蜜糖罐人超可愛,讓我不禁就是想要多按二下快門留念。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看到這四位表演人員出現,想必大家應該也能猜出接下來出場的卡通人物為誰了,正如大家所料,在白天鵝遊行車上的人物為四位美麗的公主,分別為白雪公主、貝兒公主(美女與野獸)、長髮公主與灰姑娘,倘若四位公主有說錯的話,煩請大家見諒。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跟浪漫美麗的公主們說拜拜後,緊接在後是洋溢著熱情的獅子王,因為小俞沒看過獅子王,所以也不認識遊行車上的人物,只會講說是什麼動物而已,我應該找機會把幾個經典的迪士尼卡通讓小俞看過一次,不然,老是看宮崎駿的龍貓,我都有點膩了丫~~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看完熱情的獅子王後,非常可愛的小瓢蟲車也出現了,相信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聽過“彼得潘”,在彼得潘的故事中,彼得潘身旁總是會圍繞著一位非常迷你可愛的小精靈--Tinkerbell,Tinker bell除了有在彼得潘出現外,其實她也有著自己一系列故事,台灣的迪士尼頻道是翻為“奇妙仙子”,英文還是Tinker bell。

遊行


遊行


遊行

再來就是這個來自外太空生物--史迪奇的卡通星際寶貝,該故事是以史迪奇與夏威夷小女孩莉蘿為主,我記得史迪奇是希望有個家,整個故事內容煩請大家自行了解,小俞對星際寶貝沒興趣,我也就沒陪小俞看過該卡通了。

遊行


遊行


遊行

最後一個登場為玩具總動員的卡通人物,妹妹一看到自己偏愛的胡迪警長出現後,就是開始狂拍個不停,我都在想倘若香港迪士尼樂園有販售很多胡迪警長紀念品的話,妹妹應該會瘋狂購買。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遊行

雖然,遊行並沒有很長,讓人看完後還是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卻讓人不得不說看遊行活動時,整個氣氛是非常high且歡樂,只是我當天顧著拍照,完全忘記要拿手機錄影,所以文中的錄影檔是剪輯妹妹所錄製影片,倘若大家看相片不過癮的話,就直接看影片體驗當天的歡樂氣氛吧~~
<
香港迪士尼樂園--飛天巡遊遊行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Hong Kong DisneyLand香港迪士尼樂園粉絲團
地址:香港大嶼山

2013.10.14~10.17香港自由行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rie0607&aid=1941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