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咖啡的搭配
2024/03/29 09:56:09瀏覽75|回應0|推薦2
復健完總要吃飯和喝杯咖啡,因為下午還要上班,不像以前喝咖啡是個重頭戲,所以不會悠悠哉哉的餐後享受咖啡,而是當成餐點的一部份,問題來了,甚麼餐點是咖啡的好朋友呢?

在醫院的美食街有各式各樣的中式餐點,跟咖啡搭配一下,排骨炒飯不行感覺不好,牛肉麵也不行味道壓過了咖啡,試試看肉包好了,包子配咖啡,有種中西合併,肉包也像是帕尼尼作成圓的,特別搭,今天試試另外一種,小籠包。 小籠包要好吃,皮薄餡多是基本,咬下去有些些的湯汁,搭配薑絲和醬油,這一口就是滿足,配上一口黑咖啡,嗯,怪,像是中西文化碰撞,你不讓我,我也不讓你,難過的是我的口腔,只能接受雙方的唇槍舌劍。

如果可以的話食道也想分成兩條讓他們下滑,可是只有一個食道,吞下去的瞬間,難以形容,也許赫塞抵達新加坡那年也是這樣的吧,他的日記常常是寫著他感冒,因為東方的天氣不像德國舒爽。

但是也沒到要感冒那麼難吃拉,就像兩個文化相融,有怪異之處是必然,體驗也是獨一無二的,至少了解了咖啡搭著薑絲對我來說太刺激,純粹的肉包跟咖啡還是最棒的美食街的搭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_Abxdnf6MBln3Xrzx&aid=18044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