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水一生
2022/05/20 19:49:29瀏覽491|回應0|推薦8

各位前輩, 後輩們, 菩堤久違大家又回來了. 這次回來在將錯就錯之下又另設一個新的家~ 浮生若夢. 繼 2005 年 9 月開始的舊的家~ 心連心, 如今已17個年頭了. 不得不懷疑並大嘆時間- "你"真地是流走了這麼多年了嗎 ??? 彈指即逝. 十七年可算是少女的花樣年華. 但是卻讓菩堤到了耳順之年. 

.

.

.

.

提到耳順, 說起慚愧. 我這O型金牡羊修了二十年也沒能修得耳順. 一點不順心, 就馬上火冒三丈, 磨角擦足準備衝鋒上戰. 現在老了明明知道也不斷告訴自己不可生氣對自已不好, 但是奈何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於是消受不了也吐不出來, 自己受苦, 也怨不得別人. 只能怨自己修的不夠. 繼續努力吧 !!!汗

.

.

.

.

修行多年也就是因為很了解自己的弱點, 想要修正. 最好能夠達到心如止境, 不會起一點波瀾的地步. 練習瑜珈二十年載,  卻不能精進. 反而隨著年華的老去, 越來越差勁. 生命又在不時之間給我些身心方面的功課. 於是我就忙著完成功課一個又一個 . 還好還是有些根底的 ,讓我能夠順利過關斬將 一關又一關. 於是除了瑜珈之外, 我又開始自己摸索中國道家的氣功太極, 希望能夠將兩者相輔相成, 中印這兩派瑜珈能夠真正在我身上合併得相得益彰. ROES加油

.

.

.

.

生命就如一本書, 本來是一頁頁的空白, 如今被我亂涂亂抹, 到也自成了一種屬於我自己的風味. 雖然是五味雜陳. 但是總比平淡無味的好些. 我的人生左右銘就是~"無怨無悔".  所以我踏好人生的每一腳步, 不做讓自己感到後悔的事. 人生真地沒有回頭路, 錯的就錯過了, 沒法彌補. 所以對事對任何人, 都要小心翼翼 ,不要愧對於心. 也就是因為這種理念, 我從不往回看, 過好每一天.  ROES oh ya

.

.

.

.

如今耳順之年已在眼前, 讓我開始往回看了. 但發覺一回首已是百年身啦 ! "浮水一生", 順水而漂流. 到了該是回頭看一下的時後了. 雖不是到了要終結總賬的時後, 不過重溫往事卻能夠溫故知新, 趕快沒將做好的功課給補上. 並能夠讓我看清人情事故, 心懷感恩.浮水一生 也正似現在打太極浮浮沉沉的感覺 恍恍惚惚 幽幽漂渺 打完再也記不得什麼了 ROES什麼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_Abx2wUBVgkiOxuV8&aid=17437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