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2023/11/24 08:30:03瀏覽432|回應3|推薦69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現 [ 木匠兄妹金曲 ] / Carpenters [ 中英歌詞 ]

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現)



When I was young Id listen to the radio

Waitin for my favorite songs

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
It made me smile

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and not so long ago

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

But they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All the songs I loved so well

Every sha-la-la-la, every wo-oh-wo-oh still shines

Every shing-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so fine

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 where hes breakin her heart

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 just like before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shooby-doo-lang-lang, shooby-doo-lang-lang

Lookin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And the good times that I had

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
So much has changed

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m

And Id memorize ezch word

Those old melodies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Every sha-la-la-la, every wo-oh-wo-oh still shines

Every shing-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so fine

All my best memoriescome back clearly to me

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Just like before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Every Sha-la-la-la every Wo-o-wo-o Still shines

Every 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 to sings So fine.

Every Sha-la-la-la every Wo-o-wo-o Still shines
-----------------
當我年輕時 我常聽收音機
等待我最喜愛的歌曲
播頌時就跟著哼唱著
並使我歡笑了
那真是一段快樂時光 就在不久以前
我很想知道它們到哪裡去了
但它們回來了
像個失聯已久的朋友
.
每首歌都是我所喜愛的
每個Sha-la-la-la 每個Wo-o-wo-o      依然閃耀動人
每個shing-a-ling-a-ling      它們就是這麼開始唱的
多美好呀
.
當歌曲進行到 他讓女孩心碎的那段
真的會讓我不禁落淚
就像從前一樣
彷彿昨日重現
無比地 惆悵
.
回顧歲月的流逝
以及我曾擁有的美好時光
相較之下 現今多麼可悲
只因人事已非
.
那是我當時唱的情歌
我還記得每一句歌詞
那些古老的旋律
聽起來依然甜美悅耳
似乎把歲月都融化了
.
每個Sha-la-la-la 每個Wo-o-wo-o      閃耀動人
每一首仍是經典
-------------------------------
所有最美好的回憶
歷歷如繪地清晰浮現
有些甚至會使我傷心落淚
一如往昔
彷彿昨日重現.
無比感傷
.
每個Sha-la-la-la 每個Wo-o-wo-o      依然閃耀動人
每個shing-a-ling-a-ling      它們就是這麼開始唱的
多美好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_Abx-MWRNAybqwEGj&aid=180095146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23:44
親愛的軒軒,平安!

抱歉,我今天才有機會回覆您的留言

如果您想要訂購蛋糕,請您用line ID 跟我聯絡喔

line ID :smileangel 28

請問您的line ID 是什麼呢?😊

如果您加入line ,我立刻跟您聯絡喔

祝福您,聖誕節快樂!闔家平安健康!❤️
軒軒Lu(F_Abx-MWRNAybqwEGj) 於 2024-01-24 22:55 回覆:

平安

謝謝

需要時會優先找您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14 09:32

好聽!

真喜歡她的聲音...

軒軒Lu(F_Abx-MWRNAybqwEGj) 於 2024-01-24 22:54 回覆:

平安

謝謝

好懷念

也好喜歡您


亦言亦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6 06:16

不好意思。建議:不必一句一句翻譯。最好是一段一段,或全文一起。這樣有一個整體感,而且從朗讀方面看,一些字詞可以精進。供參考。

因爲無法私下留言,故請包涵。


以良知,寫文字(Write with conscience)
真善忍,人性之美(Truthfulness, Compassion & Forbearance)
軒軒Lu(F_Abx-MWRNAybqwEGj) 於 2023-11-29 05:03 回覆:

您好

謝謝您這麼用心 

提供好建議

本來不在分享

突然發現以前和家人愛聽這首

忘了貼

但時間有限

就直接複製貼上

有發現翻譯怪怪

還沒時間修正

好感謝您有仔細讀文

那改天來修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