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緬甸《五邊形》詩選 (35)
2015/01/27 00:26:52瀏覽95|回應0|推薦3

 

《月亮》  轉角

 

我明明在走向你

我一直走向你

但一直走進一片荒漠

我以為這樣走

可以走到你說過的地方

而你卻剛從荒漠邊緣返回

沿著我走過的路,想著我

 

我明明在木樁下

做著一個溫暖的夢

一直走向你

而你卻剛好

在我醒來的時候睡下

 

             13.11.2014 7:37

 

 

《畫家》 號角

 

你不是獵人

但你卻不停地獵捕

抱括

形而上的線索

 

你不是說者

但你卻不停地說著

包括

被陽光遺棄在街角的影子

 

          2014.12.17. 晨,於仰光。

 

 

《最後的草原》奇角

 

今夜最後的草原

今夜最後的牧馬和月色

你在我的胸口

像河流流入今夜最後的草原

 

今夜除了夜幕籠罩

少女,鮮花和最後的草原

你的雙眼容不下一絲黑夜

你的眼睛也留不住一線火光

 

今夜最後的草原

我們燃燼黑色泥土和草根

點燃明日白色的新芽

 

 

《爭功者》   廣角

 

雙足斷定是他把頭顱帶向山頂

成就感讓他已徹底忘記

眼睛曾經為他指引方向

途中的辛勞

讓他覺得自己應該享受至上榮光

 

腳從不知道

頭顱之中裝著思想

那是一切行動的王

 

 

《晨戀》 雲角

 

抓一把晨霧

握在手心

呼吸著你的呼吸

濃濃交融,沈澱在我身體

和我的心跳一起

至死不相離

也許

你的美妙才是我的回憶

命運的輪回才是我奔跑的軌跡

熱戀般的過去

無畏的傾依

卻在你的內心蕩不起一絲漣漪

多麼希望 夢中的驚醒

才發現,你我

至死不離

 

《冬雨》風角

 

我沒有反駁的餘地

從早晨到黑夜

從心裡到肢體

同樣的雨季

風,向誰兜售著的寒意

詩一般讓人入迷

雨夜

悄悄藏起

一段不想忘記的回憶

 

 

《詩》 海角、雲角

 

是一位善良的母親

我們都是她的孩子!

是一個溫馨的家園

我們都住在那裡

 

是一條回家的路

我們攜手走在那裡

是我是你是他

我們的世界千變萬化

 

 

《年初》  凌角

 

我已準備好

如何應對

你那靈巧的妖技

和那嬌艷的姿勢

對於你將奉上的驚喜

化作一幕幕完美的憧憬

深深渴慕

能滿足所有慾望

激活沈睡的每寸神經

沸騰滴滴熱血

來吧

期盼你深情的擁抱

並共我度過另一個浪漫的春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20467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