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滴答,滴答 (外一首)/ 心 受
2014/03/08 08:00:15瀏覽139|回應0|推薦6

 

滴答,滴答

是鬧鐘在響

催促著我起床

催促著我做早餐

催促著我送孩子上學

 

滴答,滴答

是下雨的聲音

讓我回到了從前

回到了過去

回到了往事

滴答,滴答

心跳的聲音    提醒我

向前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東南亞華文詩人筆會 

 

我們不是一家人,但我們卻似一家人,或者更勝於一家人。

 

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我們又相聚在同一個國家,我們地理上的距離很遠,我們心靈上的距離卻很近。

 

我們一直道別,又一直道不了別,我們一見面就期待著下一次的見面。

 

我們渴望更多的友誼,我們渴望更多的會員,我們渴望更多的相聚。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

於第七屇東南亞華文詩人大會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WNLP&aid=1158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