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使舞台]2010粉紅豹樂團,再度出擊!音樂偶像劇:下一站,金榜題名。
2010/05/18 11:06:06瀏覽870|回應2|推薦16

左:義鈞老師,右:菉菉

攝影:文乙老師

撰文/編劇:菉菉

延伸閱讀:
[大天使笑舞台]報告團長,笑很大!(粉紅豹樂團2009春季ROCKER!)

明德,音樂劇:下一站,金榜題名  演出樂團:粉紅樂團

菉:這裡是FM520.1MD radio,為您進行的節目是:明德本土音樂劇「下一站,金榜題名」,讓我們以掌聲歡迎粉紅豹樂團

吉:前奏開始:四小節,大家一起打節拍。

菉:站在漆黑的舞台 長長的布幕還沒有拉開  你是否和我一樣在期待 一樣在期待
鈞:也許你曾經失敗 可是你沒有權利走開 你可知人生就像那舞台 管你愛不愛

菉:管你愛不愛……唉!<戲劇開始>

桂:噹噹噹噹(鐘聲)   鈞:現在是晨間打掃時間,請同學趕快進行打掃。

桂:<親人>前奏,四小節沒關係,菉和鈞會聊天

鈞:同學,你怎麼穿布鞋?這樣服儀不整唷!

菉:老師,對不起,我早上出門的時候,皮鞋居然開口笑,壞掉了。<假裝掩面哭泣一下>

鈞:同學不要哭呀!合理的理由沒有要扣分。你怎啦?

菉:老師!我,我,我。。。。。。不要問我啦!!!!!!!!!!我要下一站幸福啦!

菉:(請阿桂彈最後兩節副歌,因為第二節歌詞是夢想不錯,看是義鈞還是桂要和我合唱)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桂:小情歌前奏

菉:老師!後天要統測了,這會不會是不祥的預兆?

鈞:不要擔心啦,大家都會給你集氣,況且你還有校長送給你的粽子,還有明德大家族的愛。

菉:真的嗎?那我就放心了,我的下一站幸福真的會來。

鈞:不只會幸福,還會金榜題名唷。

鈞: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菉、桂:隨機合音

菉:謝謝老師,謝謝大家,能在我們學校成長,真的好幸福。接下來以<統測舞台>送給所有的高三同學。

鈞、菉:粉紅豹樂團祝福大家,金榜題名,美夢成真。

大合唱:

 


站在統測的舞台 長長的布幕還沒有拉開
你是否和我一樣在期待   一樣在期待

也許你曾經失敗 可是你沒有機會重來

你可知統測就像那舞台 管你愛不愛


多麼希望你的喝采 隨著那節奏慢慢散開
快站起來 不要走開
讓我們大家一起搖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4036533

 回應文章

蔡昀芷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05 22:52

表演超讚的!!

不愧是粉紅豹樂團~~


Do nor for one repulse, for go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ort..

子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菉菉是我的親人唷
2010/05/21 22:28

親人親人

聽了很感動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