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播告白]期末真心話(一)
2009/01/07 20:02:36瀏覽1234|回應1|推薦21

文字設計:菉菉


2009.1.7.教學日誌:

廣播社進入年終真心話,我有好多的話還沒說完......

這幾天開刀的舊傷折磨著我,但是想起我們的相遇,總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謝謝你們,親愛的廣播社音樂精靈,感謝與你相遇!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菉菉

2008廣播社期末社員感想:

1.小布

廣播社這個社團,讓我們知道,愛、信心、責任與夢想,這 4 個元素是很重要的,這些都是很難學的到的,我們在廣播社的日子裡,就是在學習著這些東西,但感覺我好像沒有學到,總是沒有把菉菉交代清楚的話做到,下學期要更努力了,2 0 0 9 年快樂噢: )

2.香菇

2009年即將到來,回頭想想我們廣播社除了能夠學到基本的技術外,還有學到一般社團學不到的處事態度。這些都讓我久久無法忘懷。在這短短的八次社團課中,很清楚知道當初沒有錯過它,是我人生中最正確的決定。最後關於「社服」的事情,我想這可會是在這上社團課後所留下的[實體回憶]!因為,所有的點點滴滴,一切的''磨練累積,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的......。所以,[社服]啊! ●ˇ●快來我們的身邊吧!!p.s:構圖還需一點idea,但已有草草的稿了! XD

3.雅雅

我希望可以有社服,只要往後看到它穿上它,就可以想到在廣播社的點點滴滴,社服是代表一個社團的一種精神指標,有人這麼說的,我在廣播社學到了就是""責任"",不管是現在或未來,""責任""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

4.舜ㄗ

1.社服?嘿嘿 這當然要了阿!!2.學到很多說....嚴格說來...我跟菉菉好像也跟了一年半吧!從一開始迷糊到一個不行(雖然現在也沒很靈光啦!哈哈)不過至少現在的我了解到什麼叫做責任!!=)哈哈好愛菉菉 菉菉也好愛我,是吧?哈哈哈哈

5.summer

跟著老師的腳步讓我學到許多東西,非常謝謝老師帶領著我們還不時引導我們,老師你辛苦了!!

6.Phoebe

眼看上學期告了一段落,我們用微笑迎接2009年到來,回憶在短短8次的社團課裡,菉菉老師 廣播社狠狠的替我上了重重的一課。剛踏進這個社團的我,一個什麼也不懂的人,帶著滿滿溢出的熱忱,整個人充滿熱血,之後又靠著大大的支持,正式選上了社長,當時真的受寵若驚呀!而現在,我只想說聲...謝謝。
謝謝讓我有累積學習表達自己的經驗的菉菉老師,謝謝廣播社扣掉我自己的52位社員對我的付出,謝謝躲在背後總是默默支持著我的同學,謝謝超挺我的英一乙班的學妹們<妳們真的很可愛..>,謝謝這麼這麼多幫助我的你們,我才有機會站在這裡寫這些,還有阿,對於廣播社我只做到社長最最基本應該要做的事,卻沒幫菉菉老師什麼忙,我知道我做的不好,如果沒有到很糟的地步,那至少也不夠好。一波又一波的考試,不管是老師給的壓力,還是自己給自己的,好多事好多事,等著我去完它成它,這讓我有些分身乏術了,因為這樣,使得我整學期下來,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關心那個,屬於我們"的廣播社。

7.越霧樹海

我也要社服,因為社服紀念了這一年社團ㄉ點點滴滴,所以具有意義性,只是我不會設計^^'

謝謝老師對我們說的話,我會記得ㄉ,功課雖然有交,但是好像寫的不是很用心,我會努力寫的。

8.拉拉

社服是代表一個社團的一種精神指標,,尤其是我們廣播社更是需要。日後不但能成為一個回憶,還能當日常生活的衣服。「天天穿著,天天想著我們的廣播社。」是很重要的唷!! 還能想到菉菉老師~

9.寶寶

渦要社服 當作一種特別的紀念呀!!加入這個社團除了謝謝還是謝謝,謝謝綠綠帶領渦們,渦們是最棒的廣播人!!

菉²說說話:

簡單愛,有你真好!

我的廣播社。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520999&aid=25449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08 22:09

你這樣, 我真不好意思呢!>///<

菉菉(FM520999) 於 2009-01-17 11:13 回覆:

哈,不要不好意思啦!

加油。你很行的。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