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ˋ齡時空飛行器發明運用下,到底有幾個幾何數不同十屆組合???
2020/11/09 01:01:15瀏覽356|回應0|推薦4

就如許多電影場景或道具在之前給人的印象是:天方夜譚,但如今都一一成真!近來電視常看到時空飛行器到底何時會出現,除科學家證明可行性外,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將到臨.只要科學家不分國家種族不在當作商業機密互相分享知識與運用,doraemon的任意門來日亦不遠!!

時空飛行器是一農穿越古今的機器,能穿越古今,對個人而言

1.可回溯到讓你感到失望、沮喪、失敗時進行行為改變,一改你日後的命運與生活

2.可讓您提前於病灶發生之前進行醫治與處理,讓您的碳水化合物之身延長到最久之齡,真的是壽終正寢

3.提前逃離天災人禍之危及,飽嚐生命年限

4.所有與您觀的人物包括擦身而過者亦能進行與您相同的動作

→同一個時間點存在著無數個幾何數的不同世界

5.可進入不同時空點防止因人為或天災造成的悲哀憾事發生,至今所發生的悲劇只是惡夢一場

6.能穿梭各時代收集、重建最好的人文與建築....素材,同行個時間點建構一個最好最完善的大同世界天堂

7.請到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愛因斯坦...聽課,或請齊來授課!!!

8.自己所愛(親友愛情)者雖離開,但所居的世界仍為期一完美的大同世界天堂,又能搭時空機互訪,其實並未離開!........

我不知我這個盟想在我活著的這時代能否實現,但我相信有人會看到我的所言所留,做成小說 拍成電影,某日將成真,更何況我身體離開,靈魂不死,到另一時空世界,將繼續倡導,某日我將穿越時空帶回此機器讓當世所用

我想得跟人不一樣,有人會叫我腦筋不正常

但如果你相信科學家,認為時空飛行器終將發明,就請跟我不正常一下也行

doraemon的任意門終將也會發明,到時能到適合人類居住的球進行旅行˙與移民,人類將繁衍全宇宙....

我請教一個非凡人:宇宙有幾個,他不加思索說:至少300個!!!

如果您想更早一日迎接時空飛行器的來臨,請目前各國盡棄邊界、放下武器,以"愛"做出發,對待每個生靈,保護地球,讓更多人見證此時刻的到來

剛剛寫二千個字,現在晚了,又怕等會兒文字又不見了,就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INGDREAM66&aid=15253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