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ㄈㄚ生什麼鳥事
2007/04/19 13:16:15瀏覽2387|回應6|推薦21

                           前天難得的好天氣    到陽明山出劉伯溫外景

               在車上等待開拍的空檔          發現了台灣藍鵲ㄟ   好漂亮喔

              仔細的欣賞觀察牠的一舉一動   發現牠嘴裡叼著一個東西    

                        牠待在樹梢上許久   似乎在觀察著周邊的環境  

  過了一小段時間   牠飛到了大樹下   然後又飛走了  嘴上的東西也不見了 

                                        

                                             呵呵! 粉好奇~

           下車去啦!    找了一支小竹子   在大樹下東翻翻西翻翻的

                        終於被我找到了牠藏在大樹下的小東西

                                            

              一顆橘色的小東西   硬硬的    不知是啥麼   果實嗎??

                                       

                          為了怕牠回來找不到   有給牠放回去啦!         

   在這同時呀!剛好有一群登山客經過   看到我蹲在樹旁撥葉子蓋住果實 

   突然大聲的跟我說: 小姐   妳要小心啊 !這附近有粉多蛇啊!尤其是眼鏡蛇

   牠們都會藏在樹葉堆裡啊!     嚇死我啦! 二話不說    馬上爬腿就跑 

                趕緊跑回車上    當然    果實就來不及給牠藏回去啦   

                                      

                    當我跑回車上沒多久    又看見藍鵲飛回來了

                           牠好像在看著牠剛剛藏起來的果實

 此刻牠的OS應該是~  咦!ㄚ我不是藏的好好的   啊怎麼會在這外面哩

                                     旁邊也沒人類呀!奇怪!!

                                     

                                       哈哈!好冷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GHELEN&aid=905208

 回應文章

卿岑
【回復】ㄈㄚ生什麼鳥事
2008/04/25 22:28

ㄈㄚ是什麼?

這些符號,好像是臺灣用來學國語的,可是我們是用拼音來學普通話,不用符號。所以每次和臺灣朋友聊天,他們用到這些符號的時候,我們就不懂了,呵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
2007/04/21 22:51

呵呵,現在才知道原來陽明山上也有眼鏡蛇ㄉ說,小時後去玩,還笨笨ㄉ,跑到樹林裡玩躲貓貓,還好眼鏡蛇沒有在那裡出現......我果然就是笨笨ㄉ.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20 18:03
方岑姐,妳的好奇心真強,....哈。不過,如果換成是我,說不定也會這樣....**~

藍天飛翔小狗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7/04/20 14:10

好漂亮的鳥兒

好羨慕妳

走進無人工的大自然

真的收穫很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陷阱啦~
2007/04/19 14:08

好險~你不像我~

蛇 vs 樹枝 傻傻分不清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4/19 13:40

那會不會是?...........(復活節的彩蛋)  還是真的有....那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