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人的 幽 默
2011/08/11 12:00:11瀏覽449|回應3|推薦39
** 美国 名 作家和幽默大 師 --马克吐温, 有 一次應邀赴宴, 在宴會中 她對一位貴婦说,
“ 妳真是太美麗了 “, 但是, 那婦人回应 説 “ 先生 , 很遺憾地是, 我不能用同様地話 囬答你”。 頭腦靈敏, 言辞犀利 的马克吐温 微笑看著她説, “ 没関 係,你也可以像我一様説假話 ! "

** 温斯顿 丘吉尔担任英国首相 期間, 有 一次,他的政治 对手阿斯特夫人 对 他说 “如果我是你的妻子,我会在你的咖啡中放一些 毒药 “ 温 斯 顿聽了後, 笑著説 :
”如果我是你的丈夫,我会立即 把這咖啡 喝 下去 “

** 美国 五星级 上将 马歇 尔,晚宴后他 要 求 一个漂亮的 小姐, 让他開車 送她回家. 她家就在附近. 但马 歇 尔 開了1個多小時才送她到家門.
你耒這裏不久吧 ? 她問 “ 好像不太識路? " 马歇 尔 微笑著説 “ 我不敢那様説. 如果我对 這地方不 熟悉 , 怎么能開車 1個多小 時 而没有一次経 过 妳家門口 ?

美国有一位 有名 且很有趣,的諧星 Chris Rock, 有次他在电視 Talk Show表演中 説 :
" 如果你是一隻 老鼠 ( 不太友善的形容辞 ), 有 一 天發逹富有了, 你只是一隻有錢的 老鼠 .
真是一針見血論断. 毎次想到這些犀利, 睿智地 对話 真令我捧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ploringNewYork2011&aid=5527198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接招
2011/11/28 15:48
果真 不夠犀利 智慧 幽默
這下子 可 糗大了
也成了笑柄~~~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回味的話語
2011/09/08 01:34

沒有足夠的智慧無法說出幽默的話語,

我認為懂幽默的人都是有智慧有涵養的人士。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1-09-08 10:56 回覆:
同意妳的論奌.  而且是有自信的折射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得妙
2011/08/15 00:07

充滿機智的對答
足以令人拍案叫絕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1-09-01 09:34 回覆:
愈耒愈覚得幽默感很重要   没有注意到妳的留言. 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