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害怕~~~
2011/03/01 21:48:53瀏覽202|回應0|推薦0

日期:2011/03/01

內容:重量訓練

時間:約1小時

感覺:好害怕~~

        變天了~~,除了氣溫降低還好沒下雨…,學妹已在跑步,老師要我陪她跑完一起上去做重量…;好久沒來或許是藉口,但比賽在即,總想多跑一點…;今天做幾個儀器,有老師在就是好好,這幾個儀器一定都是不可以省的…

        第一個訓練中段腹肌,這個姑娘還可以,不過腿頻頻敲到上面的那隻橫桿;接著是訓練上臂的那台機器,姿勢一再被老師糾正,做正確比較重要,呵呵~~!還好有您在,不然之前只是在重覆錯誤的動作,連負重過重都不知(我一直以為25之於我而言太輕了,每次都用40練習);姑娘就知道一定會做羅馬椅,這玩意兒久沒做就有腦充血的感覺,正面的動作還好,側腰肌就慘了,「我是不是脊椎側彎得很嚴重啊~~!」「不是!在怕什麼?不會摔下去啦!我們這二個高個子保護妳,不會摔下去啦~~!」老師說…;老師拉著,學妹也在身後幫我撐著,呵呵~~!姑娘一緊張,全身肌力僵硬,不自覺跟煮熟的蝦子一樣捲起來…天啊~~!姑娘覺得重訓室的目光全部掃過來了…,沒關係,臉皮也是要靠訓練的~~;這些人還沒教練指導哩~~

        沒想到一下就超過六點半了~~,動作全部被糾正,明天可得趁熱自己再去做做,不然老師今天的力氣就白花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935841